期天七點前,準時到了空島門口集合
準備進行LS出的團,也就是白虎三連戰記得空島只去過幾次
之後就一直沒去 ( 很遙遠的地方 )
這次LS說要去打空島四神
當然要排除萬難跟去觀光阿
嘿嘿,FF裡面我可很多地方都還沒去看過哩~


Leonc的帶領下到了白虎島前的傳點
開始一連串的復活 ( 有些隊友用PAPA大法到達,不用繞那~~~麼大圈 )
復活完後馬上進傳點到白虎島


共聯盟三隊
盾PT,精靈PT1&2
我被編在盾PT中,好好顧著騎士盾的HP ( 盾掛了就不用玩了 )
這隻白虎很龜毛,應該說要四神POP的條件都很龜毛
白虎出現條件:???に西玉秋石をトレードするとPOP
白虎等級:Lv88~Lv90
至於換西玉跟秋石的條件
就是去打另一個道具後
再另一個地方交易出現另一之NM( Lv85~87 ) 打死就會落了


連戰從八點打到九點多左右結束
沒人陣亡,沒人犧牲
再來談落物吧~
這次供物提供者想要打到
白虎佩楯(両脚 防42 DEX+15 耐雷+50 ヘイスト+5% Lv75~ 戦モ獣吟狩侍忍)
這個是雙標物品
連打三次,白虎褲沒掉,白虎斧倒是有,但是這個沒什人想要就是了


運氣很好有ROLL到一個白虎印章
一問之下原來收集四神印章還可以去打麒麟 ( Lv92 )
麒麟會落的麒麟大袖性能很好啦
但是一想到還要去打玄武,朱雀,青龍印章...
又想到叫其他三神出來的供物....
我的媽阿
想到就累阿~
這要花上多少時間才可以打齊全另外三個印章?
是很想替其他三神照相
我看我有團就跟
沒有的話還是不要自討苦吃去為了打其他三神而去打道具的好



為了打會落秋石的NM所去打Enkidu , 不過我用魔法沒注意引到元素而害的大家全滅QQ



一脫拉庫的人



白虎的樣子 ( 恩,果然是"白"虎cc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