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不是想吐小P的槽
但是還是忍不住小P從還在27伺服器的時候就一直嚷著要打一件陰陽衣給他的召喚穿
但無奈LS人太少總是不能去搶NM
轉了伺服器後,人多好辦事
昨天晚上上線的時候就有聽Tinas在想說要打東西 ( 沒注意要打什 )
今天下午將少爺搞定後
我一上線就被Tinas抓去幫打
經過20分鐘的移動之後到了約定的地方
沒仔細問他們要打什東西
只知道要打海老 ( 很醜的海老 )
一開始在磨時間的時候,突然聽到他們在說NM POP時間
NM?是要打NM?
不會是會落陰陽衣的那隻NM吧~
( 那隻NM很龜毛,被打死後要21小時候才進入POP時間
  且是隱身狀態,必須用魔法或是LINK的方式讓他現身 )
一問之下
果然 ~ !!
我馬上問主辦人Tinas說小P也想要打
結果Tinas的回答是他有問過小P但是小P的時間橋不上
好吧,既然有問過小P那我也不方便再說什了


NM前的一陣混亂後 ( 就是不小心拉火車了 )
順利進入NM POP的時間
大家分散在NM可能POP的點
準備搶NM ( 有另一隊也要搶 )
結果
NM被搶走了
但是
他們睡不住NM無法等到援手來
我們就很順利的將NM搶過來殺殺殺 !!

有落陰陽衣耶~ ( 順便證明我一點都不帶賽 )
Tinas也將衣服ROLL走
回城鎮的途中
隨口問了主辦人召喚的等級



3 級 !!


蝦米!! 3級而已
那件裝備要71級才能用耶
Tinas有得練了
且我心中替小P無限哀悼
他召喚都74了,打到可以馬上穿的說...


後問小茵,小茵說他有問小P是不是要開他的帳號去幫打
小P也說不要 ( 這是小P的問題囉 ~ )
阿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w
因為我是到了那邊才發現說是要打陰陽衣
要換小P帳號在過去已經太遲了

PS. 小P我可沒欠你陰陽衣哦~誰教你不早點跟我講 w 這是運啦~


陰陽師浄衣
Yinyang Robe
防43 MP+25 リフレシュ
契約の履行使用間隔-5 召喚獣:敵対心+5
Lv71~ 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