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天
我就要帶著淞少爺回台北做外交了
可是問題來了
南部日頭赤焰焰
北部呢?
問了我的媽,她說只有早晚比較涼一些
太陽公公起床後還是熱盤算著要帶的東西
希望這次真的能帶的很"精簡"


天下班後馬上回房間研究不辣格新模版
(昨天突然看到一個模版,謝謝 bamcloud 提供)
什麼行李要帶的東西都撇到一邊
專心畫我的進版圖(很久沒做圖片編輯了,生疏多了)
當阿呆霸帶著淞少爺回房後
開電視一看
馬上看到颱風要來的新聞
歐買尬
蝦米!颱風又要來?
現在都幾月了颱風來湊什麼熱鬧阿
去去去,快滾回去啦~


阿呆霸 "我們家小淞真的是雨神耶‧‧‧‧"
我   "‧‧‧‧"
阿呆霸 "真的ㄚ,每次回去都下雨耶,只有上次例外"
我   "跟小淞沒關係啦‧‧$%!%︿%&"


憐的淞淞
颱風要來也說是他的關係
之前回去下雨也說是他的關係(明明就是梅雨季節)
我家淞少爺不是雨神啦~!!


ps.經過我這邊帶那邊帶的下場,行李一點都不精簡
光是要帶的"營養食品"就比我要帶的行李還要多了
要我用寄的又覺得不需要,那些也沒多重
看來明天晚上我又要變身神力女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