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五,是和Kate姐和布丁相約見面的日子
耶耶耶~
終於可以看到布丁了也許是我家淞少爺一大早起來肆虐家中
去大遠百的路上他就睡著了
好心的讓他阿母和阿姨可以好好的逛街


果我們也沒逛到街
就快到了約定的十二點半
趕緊帶著睡著的淞少爺到樓上的芝多家集合
才打算先進去
就聽到有人在呼喚我
阿~
是布丁跟布丁媽來了 ( 外加布丁的老爸也到了 )
布丁被Kate姐揹著
掙著大眼睛看看我又看看我妹
當Kate姐看到我家小淞在跟周公爺爺見面
她好生羨慕


家淞少爺整整從十一點半睡到一點半多
等我們上到附餐我才把他搖醒
可能是他沒睡飽,起來還有起床氣
才正打算大哭呢 ~
眼睛一開正巧看到布丁
也都忘了哭
就直愣愣的看著布丁
然後開心的吃起了布丁 ( 此布丁非彼布丁,是副餐送的 )


個小子應該稱不上相見勝歡
因為都在互看著
布丁還一直看看我看看我妹
直到快結束餐點他才肯賞賜個微笑給我看


束聚餐後我帶著淞少爺到樓下的湯姆熊坐一下搖搖
再轉戰淡水 ( 颱風天去淡水,不賴對吧 )
去淡水的途中淞少爺一直在捷運上肆虐著
一下捷運他少爺就想睡了
在吃淡水魚丸湯的時候他非常不客氣的一直歡
歡到連其他客人都來看他
因為下雨掃興,哪都沒去逛
去買了個魚酥跟魚丸就打到回府了
回程途中正巧遇到下班下課時間人超多的
淞少爺繼續睡他的覺
一直到回到新埔站要搭計程車才又把他挖起來


體來說
淞少爺真的很配合
在我們吃飯的時候睡覺
再人多搭捷運的時候也睡覺
真希望他以後都這麼配合


ps 1. 布丁真的好黏媽媽,連Kate姐去上廁所都唉的好大聲
ps 2. 吃飯吃的太愉快,我忘記拿相機來照他們兩個小子了
ps 3. 想看更多布丁請到布丁寶貝看哦 ^^
ps 4. Kate姐還是跟以前一樣哩~樣子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