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晚上十點十五分左右到達了板橋車站
我阿巴早就已經在電梯口等我 ( 淞少爺 ? )了
結果我的媽還沒到車站
好唄
那就等吧~

點三十分左右
我的媽到了
結果淞少爺就一直看看外公在看看外婆 ( 也許覺得很眼熟吧 )
由於我阿巴是騎摩托車來的
現在是三個大人一個小人+一台手推車
這樣的組合是要怎麼回家呢?
推著少爺到阿巴停車的地方
淞少爺眼睜睜看著外公外婆戴上安全帽
伺機蠢蠢欲動著
結果阿巴開口了
"載他坐摩托車一起回去阿"
耶 ~
淞少爺坐摩托車
那我咧?
我要怎麼回家?
還有一台手推車耶~
結果


我自己推車子走路回家


ps.我的阿巴和我的媽阿
你們也太偏心了吧 =    =
顧著讓孫子坐車回去,女兒都不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