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北,是很臨時的行程,只因為淞爸突然排到週六有休假
所以很不客氣的告訴我的媽說孫子要回台北的事情,沒幾天就收到高鐵車票
本來很擔心找不到人載我去高鐵站,也打算去預約高鐵的接駁服務
但,高鐵網站的那隻預約接駁車的電話怎樣都沒人接
下下策就是搭小黃去高鐵站了

 

還好,我公公還是願意載我去撘車(真是辛苦公公了,晚上視力不好還要開車走小路)

等到了車站,當嬸嬸的我善心大發,在摩斯多買了一個葡萄蒟蒻給嘉鴻吃
入票口的時候,淞少依舊搶著給票(回到台北搭捷運也搶著刷悠遊卡,可惜他太矮刷不到啦~)
在高鐵上歡了一個半小時後,他看到了阿公阿嬤在剪票口外面等
應阿嬤要求,我沒有一直問他:阿公在哪裡?阿嬤在哪裡?
他看到兩位,只是默默的自動上前牽著阿嬤的手,然後另隻小手胡亂比著
而阿公,就一直在後面問:你有沒有叫阿公?
當然,淞少不理阿公,他沒喊阿公也沒喊阿嬤就是了

這次回台北他有長大了(他的睡覺習性變好了)
以前非要把燈關掉開小燈還要把門關起來,現在門不用關他也是會乖乖趴在床墊上
只不過,我還是要充當洽咱某用力兇他才能加速他睡覺的念頭就是了  

在台北的早餐,都是由阿公阿嬤帶去怡客咖啡解決
反正回到台北的淞少一點都不黏我,我可以趁機補我的眠
後來跟好友約了下午在忠孝東路上的茄子咖哩吃午餐(是,是午餐)

本來早上我跑去離午餐地點附近的髮廊剪髮,最後因為時間太充足
還特地在回家一趟,等時間差不多在帶淞少出門

很久沒吃茄子咖哩耶~
他的餐點有多一些菜色
很無聊的我硬要替兒子點一個兒童餐


照片由小妹照的,下方的手則是蠢蠢欲動之淞少的小手

小妹點了一個焗烤通心麵
我點了一個雞肉咖哩一辛
阿雪和阿雪的姊姊一同點了藍帶雞排咖哩四辛!!
(四辛耶~)

兒童餐裡面有炒飯,一些薯條,一小塊炸機,一個漢堡肉,一個奶酪和一杯飲料


淞少迫不及待開始用餐,這麼多可以選擇的,他第一個拿了~~~

花椰菜!!

他先把那兩小顆花椰菜吃掉,才開始肆虐其他食物
不過,點這個兒童餐是苦了我,因為最後都是我跟小妹吃完的

吃完了很撐的午餐,我決定搭小黃去永和外婆家
還在半路上,一大和一小都睡暈了(還好司機是好人‧‧‧‧)
快到永和後,我被司機的詢問聲問醒,一直到我下車並走上外婆家,淞少都睡的很安穩
於是在他阿奏家裏的沙發上,一個小孩繼續睡

過了不久,小孩還沒醒,另一個大小孩就跑過來,還帶著一台吃角子老虎玩具要來分享
淞少還沒醒,他的阿姨姊姊一直問他要睡到幾點,一直問他怎麼還不起床
等淞少睡了兩個小時後,我不着痕跡的搖醒淞少

被吵醒的淞少沒有生氣,就開始跟阿姨姊姊玩,那台玩具也說好等吃完晚餐在拿出來玩
一群人去附近的簡餐店吃完飯後,阿嬤就說要帶淞少去打彈珠(阿母阿~你會後悔的拉)
而我跑去表嫂的月亮蝦餅攤子去看看 (下次回去再去照像放上來小小打廣告)

打完招呼後,我往夜市中間移動找兒子去也
結果我在路邊發現了我兒子

這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只知道乒乓球放進去後會落到中間洞裡然後算分數的
我剛到的時候是見到我的媽一直跟淞少說:不可以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球一直放,球變少後他竟然去拿旁邊小朋友籃子裏面的球來玩
寶貝阿~你怎麼去拿人家的啦!!


淞少的阿姨姊姊也跟著一起玩

好不容易玩完(我想應該給他玩了三籃吧)
硬是抱著他往回走,這途中他非常不配合的哭天搶地想要回去續攤
還好等回了阿奏家,阿姨姊姊帶的吃角子老虎派上用場


看~是軍曹的耶,有假的硬幣可以放進去哦~

兩個人玩的快打起來了,只因為淞少很粗魯,阿姨姊姊怕他把玩具玩壞,兩人就在那邊搶來搶去


淞少:看我投錢錢!


淞少:燈亮亮,按!!


看他玩的多開心

這台機器的使用流程如下:
投幣→拉霸→按按鈕
若沒有連線,他會出現「哇哇哇哇」的音樂
淞少到最後還會學那個哇哇哇哇的音樂
(我有錄影可是還沒剪輯就是了)

 

這次的遊記就到此啦~
應該有人發現文字多過圖片
還不就是做媽的懶惰都沒照像
(外婆家的燈光不夠亮啦~照起來都暗暗滴)
所以啦~不要嫌棄啦~~
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