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跟琬雯媽咪約去吃飯
還有以前同事,即將也升格變爸媽
吃完午餐後
想說也不趕,乾脆去新XX越逛一下
本來是打算到新天地
但突然下雨我就轉戰中山店 ( 中山店離車站近 )


雯和她先生特地把我和淞少爺送到中山路
快到的時候琬雯還很擔心我要怎麼帶著淞少爺去買東西
我打算去服務台借手推車
突然想起
我沒有帶證件
只帶了一些現金和信用卡就出門了 ( 要帶淞少爺出門,不適合帶太多東西 )


下是我跟琬雯媽咪在車上的對話
我  我忘記帶證件了
琬雯 健保卡也可以
我  問題是我連健保卡都沒帶阿
琬雯 那・・・ 妳跟她說,她不借的話叫她幫妳帶小孩
我  =  =||
琬雯 對阿~她不借妳車子就叫她幫妳帶小孩阿,不然妳怎麼逛街怎麼試穿衣服
我  呃・・・( 基本上我沒這個膽這樣講啦 )
琬雯 可以的啦!她不答應妳就給她客訴下去,新XX越最怕被客訴了
我  沒關係,我會想辦法借到的


了車,我走進百貨公司服務台
以下是我跟服務台的小姐的對話
我  我要借手推車
客服 好的,請出示您的證件
我  可是我沒帶證件耶
客服 不好意思,那沒法子把手推車借給您哦
我  沒有證件就不能借車?( 皺眉樣 )
客服 是的,不好意思,還是您要上八樓借車?那邊需要押金
我  要上八樓?( 口氣越來越差,外加一臉不爽樣 )
客服 還是小姐您有沒有新XX越信用卡
我  沒有 ( 還是不爽樣,且打算往大門口走去,沒車老娘我不逛了 )
客服 那小姐您有沒有信用卡?
我  有 ( 就是沒有聯名卡啦!早剪掉了,鄉下小地方沒有百貨可以逛留著要幹麻 )
客服 請問是哪家的信用卡
我  中國信託
客服 那可以請您拿出來給我抄卡號嗎?
我  OK


服抄完卡號就借我一台車
那台車我還超不滿意的
我  請問可以借 Combi 的車嗎? ( 淞少爺的小黃就是同牌的 )
客服 不好意思因為您的寶寶比較大所以借您大台的, Combi 的是給比較小的寶寶用的
我  哦・・・ ( 我家淞少爺又不大隻・・・ 一歲一個多月了還不到十公斤耶・・・  )


覺得好怪
為什麼沒帶證件不能借手推車?
手推車一台有很貴嗎?
借給真的需要的人有這麼困難嗎?
非要證件
非要百貨公司聯名卡才能借嗎?
本來生氣不想花錢的
結果逛到八樓還是替淞少爺添購了冬衣
我還真是個沒原則又愛買東西的奧客阿~!


PS . 我說琬雯媽咪阿
妳不能因為妳之前在那間百貨公司被客訴過妳現在就要我去客訴阿
這種事情我做不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