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兔口夾包01.jpg

‧法國兔口夾包‧左‧寬 15 cm * 高 9.5 cm * 厚 4 cm‧

‧法國兔口夾包‧右‧寬 13 cm * 高 9 cm * 厚 5.5 cm‧

 

 l_mo1.gif

出自於「自然手感布雜貨」一書
想要有個口夾包裝蘋果麵包,於是照書上紙型依樣畫葫蘆做了一個
(就是右邊的)

結果蘋果麵包放不下,又覺得底部應該再窄一點
於是用同樣配色,擅作主張的又照自己的想法再來一咖

結果,比例還真怪!!

 

法國兔口夾包02.jpg

自己放大的尺寸看起來比較圓滾滾耶~
天才的我只記得放寬,卻忘了長度也要放寬些

法國兔口夾包03.jpg

法國兔口夾包04.jpg

一樣都是 12 cm 的彈口夾

法國兔口夾包05.jpg
這彈片要很大力的才扳的開(可憐了小路硬是擠在那)

法國兔口夾包06.jpg

兩個底部不一樣,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打底的功夫也很遜
尤其遇到有鋪棉的更糟哩!
哈~要多多練習!!

 

l_mo3.gif

 

法國兔相機包01.jpg

‧法國兔相機包‧寬 14 cm * 高 11 cm * 底 3 cm‧

 

還是出自「自然手感布雜貨」一書
(這本書已經做了三個作品耶!)
我的S95相機一直都沒有小包來裝,這次要出國,非要趕工出來不可

原本是先做我妹的史奴比相機包
做完她的,把我的相機放進去發現有點緊(底部需要再寬一些)
高度也有點高,所以自己又擅作主張放寬尺寸
(神奇的是做完放寬版的,竟然尺寸跟原作書上完成尺寸差不多,看來我都把縫份弄太大了)

法國兔相機包02.jpg
這個相機包,自己做完都愛不釋手
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厲害(請容我翹起尾椎一下)
不過尾椎只能翹一下下,因為我忘記做內袋,或一個拉鍊口袋
(其實我有想要加,可是我縫拉鍊口袋的功力是最差的
不想破壞掉這個相機包,所以什麼口袋都沒加)

法國兔相機包03.jpg

本來沒有要放織帶,又是為了遮醜才使用
上蓋的圓弧狀車的沒有很好

法國兔相機包04.jpg

手腕帶也用拼接的,一面是條紋布,一面是可愛的法國兔
(結果忘了量好尺寸,這條手腕帶做太大條囉~)

法國兔相機包05.jpg

沒有內袋沒關係,前面可以放備用電池跟記憶卡(上蓋有加大所以不易滑出)

法國兔相機包06.jpg

越看越得意耶~

 

有沒有人也要來一咖?1185044768.gif

 

 

結果小妹的史奴比相機包我整整做了三次,最後一版希望她的相機放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