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姐妹們,在這天陪我吃飯慶生
送我禮物的朋友們,讓妳們破費囉!!

上個月特地挑我生日那週回台北,正好生日又遇到星期六
所以就約了幾個好友一起去吃飯啦~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咩~嘻嘻

l_mo1.gif

20100424生日禮物01.jpg
請無視混亂到極點的後面擺設

前面第一袋用免稅店紙袋裝的就不用說了,伴娘之一阿雪送的
她說回家再看,所以我也很給面子的沒有偷看
為什米沒照內容?
因為阿雪說,這是三十歲開始用的到的!
害我一直在想這是什米說~

當我看到裡面的東西,恩~
阿雪,等妳結婚我會送類似的給妳的!!
(猜吧猜吧~才不告訴妳們這裡面裝蝦米咧!)

l_mo1.gif

20100424生日禮物02.jpg
謝謝阿楓送的無嘴貓枕頭,還有一個超可愛的無嘴貓蛋糕

我只能說哦,我這兩個死黨奇怪的舉動爆多的
那個無嘴貓蛋糕還是養樂多口味的
不僅先把蛋糕藏進餐廳冰箱,還要人家用他們的盤子裝出來
老實說,很久沒聽到對我唱的生日快樂歌了

猴-高興.gif

還好,我是面對門口(也就是面對他們廚房面的位置)
所以我臉紅也沒人看的到啦!!

l_mo1.gif

20100424生日禮物03.jpg
謝謝mm和阿信特地跑一趟

這兩人呦~有事情不能陪吃飯還特地來一趟
拿卡片和小禮物給我,幹麻這麼搞剛阿~
(話說阿信到底蝦米時候要把mm拐回家阿?等很久了哦~)

l_mo1.gif

20100424生日禮物04.jpg
謝謝哥送的小b包包

 

歐,還有下午帶我殺上陽明山採海芋~
雖然冷風颼颼的!

 

20100424生日禮物05.jpg

嘿嘿~這小b包包可是可以把小布娃娃給放進去的哦~
肩背手提都可以!

 

而我自己也送了自己禮物啦~
三星的無嘴貓手機,以及走好運抽到的蕾蕾小布~
(手機不需要照相啦~!)

 

i_hf01.gif

 

恩~好像漏了一個耶!
就是‧‧‧‧我那親親老公的禮物
沒有相片,是因為~

老爺沒送我禮物!

 

好啦~他只傳了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給我
算嚕~反正,早知道他也想不出蝦米招數就是了
有記得就不錯了

 

還有還有,謝謝臉書上留言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