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熊熊想起去年一整年的事情
才知道我遺漏了多少東西沒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小孩的事就不用了,三歲+的調皮程度以倍數成長

 

去年一整年中,我同小妹去聽全本音樂劇、聽了兩場的演唱會
玩了六年的帳號被盜、睽違四年終於又去日本東京遊玩
還有,我收了兩個禮物,而兩個都沒有開箱文阿~

所以先來補已經開封使用的新手機的開箱文
至於另一份昂貴的禮物,因為還沒開(還在挑日子),所以就暫緩吧~

 

新手機之W980外盒.jpg
(中午在房間照的,陽光太大,整個顏色都跑掉)

 

為什麼有新手機可以換?
因為天才淞爸的舊手機已經出動膠帶把放記憶卡的卡槽給黏住
所以他必須換一隻手機
所以他讓我來挑
所以挑好的新手機是我的,而我手上的 N82 給他用
(他手機汰換率太高了,所以這兩三年他換手機都是給我用新的)

 

這隻手機我挑了很久,因為諾基亞的手機用的很順,N82 我也照顧的很好所以還像新的一樣
要我挑一隻新手機,還真的讓我苦惱很久
我不喜歡觸控的(雖然是現在主流),想挑諾基亞的又覺得只有 N82 好用
掀蓋手機我又比較喜歡小妹的那隻(那款還貴的很咧~)
後來想想,好吧,易利信的之前用過,應該蠻好上手的
左挑右挑,挑了這款內建 8G 的 W980

 

新手機之W980內盒.jpg
黒媽媽一片的手機盒

 

淞爸都說:我很難得竟然挑黑色的

哼,他還敢說咧,他又不准我用粉紅色的
(本來看上另一款易利信手機是粉嫩顏色的,型號忘了,後來門市小姐推薦這隻)

 

盒子真的很有質感(至少我這麼覺得啦,黑的很好看!!)

新手機之W980除了黑沒別的顏色.jpg
(一樣顏色跑掉的很嚴重,還晃的很嚴重完全沒對焦)

 

打開後左邊的盒子裡面裝的是充電器、傳輸線、耳機(都是易利信專用的‧‧‧)
右邊上層就是 W980 手機,下層的盒子則是趨動程式和說明書等等

手機正面是鋼琴烤漆,可以直接從上面控制 MP3 的播放哦~
聽音樂的時後,正面下方的 W. 那一條會閃閃閃,來電也會閃閃閃
有簡訊進來外螢幕會顯示哩!

 

新手機之W980一路黑到底.jpg
(還是晃的很嚴重的照片)

 

按鍵真的很立體,但是突然從諾基亞的注音位置換掉,老是會按錯

有三個內建遊戲,送三個月 mCool

其實對於電話只是拿來打拿來接聽的之外,其他功能不是很需要啦~

但是還是謝謝淞爸讓我選新手機啦~猴-水汪汪大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