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我也會淪落到有這一天

也從沒想過生活中拔除了FF11,時間一下子多了好多,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習慣是個可怕的東西阿,就算要趕工的東西放在螢幕前面仍是不想動手)

 

是的,我被盜帳號了!

我只是呆呆的楞了幾秒,打了通電話給朋友確認是否在我下線後看到我又POP

得到的答案是:有,半夜四五點的時候,看到我又上線

(四五點?我都不知道跟周公大戰幾百回合了)

 

我發現我很冷靜(上回團長被盜的事情我還激動的咧),還可以默默的上出團的網站發文告知

MSN拉了幾個27伺服器的戰友(當然已經解約了)來一併告知此消息

 

 

今天歐美加之日,熊熊冒出了這招

團長激動的很(好像自己的帳號丟了都很冷靜,別人的就是‧‧)

然後電話就過來了,叫我不要緊張(我很冷靜),叫我找基本資料(唔~我真的忘記一部份)

然後三字經狂罵(看在團長這麼激動的份上我就不糾正她的用詞了)

最後在我的催促下,她才肯乖乖去帶團

也不知道她心繫我家的塔魯還是不習慣我沒在團裡面聒噪

一直出包,不是帶錯路,就是打歐美加竟然打輸了,趴成一片

(真是不好意思,不該在出團前跟他們講這件事情的)

 

 

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

我會想法子找出當初填的資料

只能說在收到密碼鎖前夕發生這個事情,實在很惋惜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上哪個網站被植入了木馬)

請各位還在瓦納的朋友們,多多掃毒~定期更新密碼,最好弄個密碼鎖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大家,多保重

 

27伺服器LS

我不知道我這隻塔魯有這麼多人喜歡耶,那這樣六年的努力,也不白費了

 

PM.jpg

 

l_mo2.gif

 

2009.08.26

 

 

經過朋友大力幫忙,終於讓線上客服感受到誠意,把我的小塔魯帳號新密碼給還我了

從事發到拿到新密碼,歷經六天

這六天該死的業者不知道有沒拿我的帳號去做壞事阿~~

 

 

好不容易經過一陣混亂,等不及大哥下個月回來幫我組新的電腦

二話不說把電腦送去當初買的順發花錢請他們重灌

(這時又發現我家笨阿呆淞霸,竟然沒先付錢,害我又急忙騎車回來拿錢)

怕更新會很久的時間,於是乎我選擇先灌同捆版,灌完更新POL在去更改基本資料

然後為了確定災情,資料抄完隨即開始更新(還沒進入選角色的地方就知道我被業者轉伺服器了)

歐,兩萬多的檔案,要更新七八個小時

 

 

邊跟朋友MSN似乎時間也過的蠻快的,後來決定放置,早上再決定剩下資料片灌的順序

早上一起來當然心繫我的帳號,從選角色那邊看到倉庫角色被拔光(我的魚缸~我的傢俱阿~)

主角色,很好~進不去,說在擴張資料片區域

認真看了看,決定先灌新的那兩個資料片,DVD版不用換片,安裝超快

最後因為呪縛是VCD要換片,決定下班在來灌,於是繼續放著更新

 

 

回家之後發現,我還真不會猜,主角色依舊近不去,乖乖灌完最後一個資料片再更新一次

 

 

蝦米!!都灌完了怎麼還不能進去看災情!?

怎麼可能還在擴張區域進不去!?

我哭喪著臉,哀怨的問著朋友

最後突然發現怎麼我傑拉特幻影的燈沒亮?

不會吧~都什麼時候了還這麼呆~我根本沒放該資料片阿~~~

乖乖又灌好了傑拉特,終於給我進去看我可愛的塔魯了

 

 

這蝦米鬼地方?

怨念洞!?我塔魯去的次數很少耶~

旁邊也有一隻塔魯赤(苦主?業者?)也是隱藏職業

我只迅速看了一下身上的東西,MOG金庫和家具裡的東西

很好~都沒了!!

(我怎麼能奢望連收納加二的水瓶他們都可以拿走,還有什麼不拿的?)

 

 

整整一週的時間沒FF,跟小影商量決定接她的角色來玩

沒想到當月不能改成WM,復活後再改也不行

於是快打電話給小影請她收到帳單務必跟我講,我好匯錢給她

 

 

小影的裝備很好,比我多一個召喚職業而已

其他四個後衛都是我有練的,只不過重新設熱鍵起來很累到真的

假日開著小影的角色,去照相,去解包包任務

一時之間卻不知道該做什麼(裝備都有了,賺錢好像也沒動力)

 

 

話說真的很想念我的塔魯,雖然裝備平平,買個東西還要斤斤計較

六年了,始終有感情啦~所以,明天在商請朋友幫我上官網申請回朔囉~

但是我的名字是敗筆(書到用時方恨少,以前沒唸書會打的日文太少了就亂取名字)‧‧

已經有心理準備也許會被鎖帳號到天荒地老

 

話說,就算要鎖我帳號,就算資料審核沒通過

好歹也開放幾分鐘讓我去把信用卡資料改成WM或是解約吧~

我不希望最後是用止付這招給方塊社不好的印象(都被鎖死了還談什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