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拜小妹來台南玩耍之賜
我家的娃兒終於有機會去外拍了(因為我終於可以努力物色露娜拍照地點,不用追著淞少跑)
不過~假日去外拍實在不是個明智之舉,因為路人太多了阿~~

露娜第一次外拍,我給自己打70分啦!
因為有很多外在因素
例如:
路人多(我會害羞耶,因為怕路人盯著我看)
我訂的二代腳架還沒收到(所以只能找能靠著的地方,所以照下來就很大同小異了)
日頭太大(太陽見鬼的大,所以就出現了一堆慘白的照片)
手一直抖抖抖老是晃到(這除非我的甲狀腺亢進賞臉,不然這沒法度改啦)
最敗筆的是………我幹麻穿裙子出門啊!!!(我自討苦吃)



不過經過這次的經驗,我有一個最重要的結論就是……外拍千萬不要帶小孩去!
廢言講完,開始看照片順便給意見吧~

 
露娜:耶~麻終於要帶我出門玩耍了,要帶我去哪兒玩呢?

(好好好,去玩去玩,也不想想為了妳的外出服昨晚我奮戰到幾點阿~) 

經過淞爸開了將近一小時的車程後,一家老小吃完午餐(周氏蝦捲)、吃完點心(安平豆花),在來就是到了台南的一級古蹟 「赤崁樓」。
到了赤崁樓繳了入場費(全票50元、半票25元),一進場就找了個草地把露娜放下去給用力照下去!


露娜:麻很壞心耶……想把我的腳卡在石堆裡並把我放在太陽這麼大的地方,我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慘白阿~

(沒腳架只能找個地方把妳放下去阿!而且為了照妳,我穿著裙子也給她跪下去了說~~)


此時的淞爸帶著淞少去餵鯉魚了,沒空看我姿勢很難看的跪在地上照相。  
本來也想在鯉魚飼料販賣機的地方照相的,不過裏於販賣機非常「不平坦」,我不想要照完就去池塘裡撈女兒阿~


露娜:看淞葛格一直餵魚,我也好想餵鯉魚哦~

(妳可以當成魚飼料,如何?)

到了赤崁樓,不免俗的要跟那三個字合照一下,這張可以看的出來日頭有多大阿~ 


露娜:可以不要讓我一直暴露在太陽下嗎?很熱耶~而且我會曬黑!

(其實我比較想把妳丟在窗台上啦~不過一直有人在看我就不好意思了,只好快速的照下這一張)

照完露娜後,有位阿伯請我幫他照相。他的相機看起來很像玩具,看的地方很小一個(很像以前的傻瓜相機),我人都退到欄杆邊邊才有法子把那個人和那三個字擺入鏡。不過幫忙照完後我被淞爸笑了,因為他說那位阿伯拿的是萊卡相機,一台的價錢可以抵我們家的四台左右。

後來因為在飄雨滴,所以我們離開了赤崁樓,準備換場所去也。


露娜:在車上休息一下,不曉得下一站去哪兒~

(這張還挺貼切的,Baby in car)
 
等到了另個目的地,天氣從日頭超大變成陰天。


露娜:懶惰的麻不想爬山所以在山腳幫我照這張,不過……鹽山不是應該是雪白色的嗎?怎麼會這麼黑?

(這……有觀光客上去爬耶~怎麼可能還是雪白的?)


鹽山旁邊有個鹽屋,鹽屋前面有兩尊鹿的雕像也是七零八落的。


露娜:好吧我承認沒有腳架我的姿勢永遠都是那幾種………

(快了快了……腳架快要收到了……)

照片就差不多這樣了,第一次替娃照相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很怕人家一直盯著我看,所以照的都不好。
再來是娃衣教學的預告,出遊的前一晚我真的弄很晚才把整套衣服完成,帽子跟上衣都有紀錄,但是裙子沒有就是了(做到後來恍神了,只求趕快完成)。 


露娜外拍就此結束!請期待更好的下一次


= = = = = = = = = = 我家露娜有話要說 = = = = = = = = = =


妳們知道我麻的照相技術有多差嗎?以下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她根本是照相白痴,好不容易幫我看到好點可以照相結果對焦對到不重要的配角上阿~


還有這張也是!!



真不知道麻的眼睛對到哪去了~就害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