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少爺的時候
阿呆霸跟我公婆都贊同我開車上下班
因為到後期頂個肚子騎車很危險
於是在千百個不願意下還是去報名駕訓班一個多月的課程被我上的2266
還好在考試當天有教練的幫忙也順利拿到駕照了


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因為考上駕照後的一個月 ( 那時大肚子約五六個月 )
本人在下我摔車了
是的
騎時速20的摩托車也可以摔車
硬生生跌在已經沒有火車行駛的鐵軌上
還肚子朝下
還好少爺夠爭氣硬是黏我肚子黏的緊緊的
接下來的一個月別說是開車了
連騎車都有問題  ( 腳腫的很大 )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就靠阿呆霸的接送
再來 , 沒多久後少爺出生自然也沒機會開車到


在少爺一歲四個月了
一家三口一起同遊的日子實在很少
大部分都是我這阿母帶著少爺四處走
回台北 , 去台南
事隔考完駕照已經一年半多後的這時候
我興起了想練車的念頭
只因為我想在下個月帶我少爺去我公司辦的年度旅遊
地方不遠
就離新營大概 20 分鐘車程


天阿呆霸有休假
所以約了他陪我練車
一路上我就一直ㄘㄨㄚˋ
阿呆霸一直唸
唸我太靠右邊沒留路給騎機車的人走
唸我轉彎不踩一點油門是要停在路邊買檳榔嗎..
唸一堆有的沒的
原本就很怕的
被他這麼一唸 , 鴕鳥心態馬上駕馭我的理智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把車開回程
開到一半硬是要阿呆霸把車開回來 ( 本人我不開了 , 山路很可怕 )



阿呆霸說這只是第一堂課
再來還要學路邊停車
夜間開車
開高速公路


阿娘為...
我可不可以後悔不要練車啦



淞少爺:阿母你看我開的多~順手阿
    以後我載你就好阿~
阿母:那是二十年以後的事情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