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熊
可是花了我好幾個晚上盯著雜誌做出來的
光是那個頭~
我就拆了至少三次 ( 因為鼻子部分實在是不會做 )


來雜誌上是粉紅色的
但是我突發奇想把它改成藍色的
應該還不賴吧~


來介紹出處了
這次這隻小熊出自於ビーズ friend vol.16 ( 2007/10月號 ) 
作者是很有名的佐佐木公子
老實說我串過這麼多東西
熊倒是第一次做
所以讓我吃盡了苦頭 ( 那個鼻子阿... )
很奇怪的
我的成品並不像作者佐佐木
人家泰迪熊是臉鼓鼓的圓圓的
我做出來的怎麼看來看去都像是老鼠阿..
一定是珠子的關係..
一定的 !



這個角度看起來不會像老鼠
但是當我串好頭部的時候真的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