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是跟琬雯約好要去台南某家坐月子中心看雅淇的日子
早早起床後將少爺東西準備一下
開心載著他出門去
搭火車前看還有時間便到保母家晃一下
在人家家閒聊的時候保母突然說
 來來,這件衣服你有空拿回去 ( 保母拿出上次我讓少爺騎車時披的一件披風)
 等妳下次生女生可以讓她穿



保母會未卜先知知道我會再生個小孩而且是女娃?
這太厲害了吧~
結果保母說
某個鄰居看到少爺後說
說少爺會招個美眉來
聽保母說著
眼看少爺在人家家肆虐著
於是乎我開口對少爺說
 如果媽媽生了個美眉,媽媽就不要喜歡你了
 快 ! 還不快叫媽媽 ?



1Y3M的少爺壓根不知道我在說什
繼續執意不讓人牽著走

這小子真的太不尊重我了
他肯叫把拔叫葛格
就是死不叫馬麻
明明就是我照顧的多怎麼他都不鳥我


小淞你給我記住
如果你真的會有個美眉
你就會被我打入冷宮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