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表嫂和好友都要在下個月生寶寶
所以想送點小東西暸表心意

我沒什專長
所以就打算織件小背心送好友
表嫂的部份 , 等月底在動手

織圖來源→羊咩部屋
使用線材→琦舖 "  嬰兒絨 - 粉天藍 "
使用工具→可樂牌有柄鉤針 5 號

這款線 , 摸起來很舒服 , 軟軟的
唯一說要不妥的只有鉤錯拆掉後會掉一點點的毛 ( 如果鉤太緊 )

這個織圖則是在羊咩家逛的時候看到就載回家
本來是打算織另一款樂天分享的背心
但是有個記號很難 , 試了幾次都不成功 , 所以只好試試看別種織圖
( 羊咩謝謝妳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解釋那個記號怎麼做  )


老樣子
依舊不會照相 , 也找不到好所在掛起來照
照出來都有些黑媽媽的只好靠繪圖軟體調亮
所以三張照片顏色有些不太同 ( 果然連繪圖軟體都忘的差不多不會用了 )


其實這件的重點只有 , 是先縫合肩膀處 , 再鉤邊緣
而我沒仔細看織圖 , 就黑白鉤
所以我是鉤完邊緣再進行縫合
結果就是肩膀處很怪 , 該脆就雞婆的再多縫合一些
這款線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
就是就算是在正面縫合都看不太出來說


(這張照片調太亮了)
這件只有兩個花樣要記住 , 所以鉤起來很快

喜歡的可以去羊咩家找原織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