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都在趕FF的進度
前陣子跟小茵約好要在神兵資料片發售前( 11/22 )把我的詩人他的戰士給練上去不過上個月的進度就嚴重落後;w;
這個月少爺很配合都九點伴左右就寢
好讓他阿母我可以有時間好好練功 ( 練到12點剛好睡覺 )


天因為帶少爺出門玩
少爺非常歡喜所以玩的超高興
導致他回到家後沒多久不到九點就被周公爺爺召喚
他阿母我理所當然再度霸占電腦
打開FF準備補進度了


線的時間是九點
馬上有人TELL,但是因為想跟小茵練所以就先推掉
等快點半小茵POP後我才正式打開希望組隊等人TELL

有個騎士TELL我耶~
順口用破日文問他我有朋友要一起練
他也說好
然後我們兩個就自動入隊了
盾耶~
以前PT因為時間較晚開始所以都沒盾POP
通常等到十點半都沒有隊伍的話我們就會不組了 
( 那是之前,現在只能練到十二點,所以預計十點沒TELL殺來就不練了 )


了狩場還在高興這次沒什PT在搶怪呢~
莫約半小時
小茵TELL我說這個盾怎麼都沒當盾的自覺?
打MISS就算了還不挑怪
他這個副盾都變主盾了
小茵氣呼呼的
所以我開始偷偷觀察啟這隻騎士盾
怪釣來了不挑 ( 由另一個忍盾挑 )
打怪常常MISS
久久才看他挑一次
後來我觀察到一個對我來說最要不得的行為
LINK怪的時候他竟然打算跑第一~!!
阿娘圍
他是隊長
他是騎士盾耶
怎麼可以跑第一?
他跑掉了我們其他人怎麼辦?


已經把他的ID抄下來了
他要是在TELL我我不要入他的隊啦
Blist 他 ~!!
( 口亨, 這年頭詩人有權力耍大牌的 )



就是那個Dy 開頭的傢伙
那有人LINK跑第一的阿~
LINK 後我睡怪,他也不幫挑,怪一醒就只會講 おきろー( 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