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將近一個多月俗辣的生活
少爺終於肯嘗試著放手走路

天晚上八點多後準備到樓下接少爺回房間培養睡覺氣氛
我才下樓梯就見到少爺站在鞋櫃前面站著東看西看
趕緊熱情呼喚
少爺就見到我了
他扯開笑容準備向我走來
本來打算離他近一點的結果婆婆說他會放手走了叫我站遠一點
就這樣
少爺真的一步步放手走向我
並且撲到我的懷中



好感動
時間也過好快
他不僅從我肚子裡面出來將近一年三個月
而且還會走了 ~ ( 雖然有點搖搖晃晃 )



淞少爺:看~我自己站站哦~



淞少爺:不好玩了我要自己下來
阿母:不讓我牽著下來你會跌死~



淞少爺:我這不就下來了嗎?阿母以後不用麻煩妳了,以後我都自己來~

ps. 下次等我回想起來的時候會不會是他帶女朋友回來給我看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