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不辣格欺負了想說學Kate姐在連結欄中放個行事曆
可是又不會用辜狗的日曆
天真的我想到說那乾脆我自己用表格畫個小行事曆算了
反正一個月有約的天數不多
弄起來應該也不會太難


完夜市回家後將淞少爺交給他阿呆霸處理
我開始跟Dreamweaver 奮鬥
高興的畫了一個表格 ~
恩~要有七欄 ( 星期一到星期天 )
列的話就弄個五列好了 ( 平均一個月有4~5週 )
很高興的將表格畫好,日期標好
開始回想這個月有去了哪 ~ ( 雖然說這個月快過完了還是回想一下好了 )
全部都打上去後為了區隔
所以就照下分
跟朋友出門用一個顏色
FFXI 約時間過任務又用另個顏色
很不幸要上班的再換一個顏色


我都打完後我要將原始碼貼到不辣格的時候發現
蝦米 !!
多個CSS樣式
表格裡面有用到不同顏色都用<span class="style__">給代替了
這樣不曉得Link欄那邊自訂的接不接受耶...
抱著嚐試的心態我勇敢的將CSS的原始碼+表格的原始碼貼上
然後儲存,開另一個視窗預覽
歐耶 ~ 
可以耶,萬歲~
龜毛的我開始覺得有些字體沒統一實在是難看
所以又回Dreamweaver 修修改改後再貼回不辣格中
再預覽
一直重複著
非要弄到我滿意不可


知道是不是我偶爾的龜毛個性惹毛了不辣格
突然
其中一個自訂欄位 ( 一個有連結的跟預計要放行事曆的我分開開自訂格式 )
竟然也變成了行事曆的原始碼 
( 但是預覽時卻是原本的,不知道是不是連更改內容都會LAG )
然後每每儲存網頁就跳錯誤訊息
歐買尬
不要嚇我阿 ~
那些連結我不想再重打阿


小的我趕快開了原始碼把原本的正常希望的先COPY下來再說...
在無數次的Ctrl+F5後
Link 欄果然呈現兩個行事曆

被我料對了
趕快放棄行事曆表格
快把原本的連結給貼回去
恢復原貌才讓我鬆一口氣
我看我還是不要搞什行事曆的好
免的我把原本的弄壞了反而欲哭無淚...
還是陽春點好


是搞半天
花了一個小時結果還是換回原來

還是覺得很機車 !! 



淞少爺:媽咪不生氣,我表演塔魯 PAPA 給你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