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跟琬雯媽咪和另一對將升格成爸媽的朋友聚餐
餐廳是琬雯挑的
叫做最愛莉絲主題餐廳
這家店在新光三越新天地的後面而已
吃完想逛街很方便

家餐廳是採吃到飽的
主餐若是點義大利麵類就可以無限續點
副餐部分跟飲料都可以無限續點
時間不限,晚上七點前離開即可
價錢部分很令人滿意呢 ~
只要不用300元說


務生很有耐心態度又好
裝潢也不賴
怪不得中午用餐時刻都滿席
服務生看到淞少爺都會主動跟他玩,還會想抱他哩 ~
( 淞少爺看了人家兩眼只拘謹了一下下,就給人家抱了 這樣很容易走失滴說 )


說這次聚餐我家淞少爺竟然是年紀最大滴
下頭管了個琬雯的兒子凱凱
還有雅琪還未出世的兒子
不曉得淞少爺是本來就喜歡跟路人笑還怎樣
一路從搭火車開始到吃飯的餐廳
都有人主動跟他玩或是拿手機照他 ( 我應該來收個肖像費 )


過我急著帶淞少爺出門忘記帶數位相機
沒法子照餐點下來耶
有興趣的人去他們的網站看吧 ~  最愛莉絲主題餐廳
打算去用餐還是要先預訂比較好哦^^


PS. 今天離開餐廳後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這個阿呆阿母又跌倒了
還好我屁股肉多
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