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我要先謝謝 Denny 被我指使在上班時間幫我找相關文章
從一開始的樂多
到現在的Pixnet
(我看你這輩子也要被我壓榨定了,你一定會很後悔怎麼又跟我聯絡上)
來我要謝謝Kate姐的熱情贊助
老實說我是個電腦白癡啦!
尤其是不辣格這種東西
遲鈍到極點

謝以上兩位不吝嗇的幫忙和指教
雖然有些問題已解決
但對於我自己現在的版面‧‧‧‧
不太滿意就是了
還需要再修改
所以我還需要繼續灰頭土臉下去
樓上的丹先生
我看你未來幾天還是需要在上班時間幫我找相關文章嚕~
麻煩你啦~(〃⌒-⌒〃)ノ お願いします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