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Penny的拼布筆記

原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iOl6.7KRGB5r6LoFheVc7w--/article?mid=9546

 

gi.jpg

 

8/13補記:感謝大家對存摺包的反應熱烈~

人數太多恕無法一一回覆喔~~

penny會每天都寄送紙型的,如果你沒收到的話要跟我說喔。

((有的格友說penny怎麼那麼厲害,我一點也不厲害,

老實說研究的出來這個包,花了好多時間,

其實工作桌上有好多試做時,因為尺寸錯誤拆下來的布片呢?

我也還要努力的學習學習啦~))

penny也期待能看到大家完成的作品,等你喔~

 

為什麼叫存摺包呢?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一款可以放很多本存摺的包。

包名就叫存摺包,penny很哈,不過學拼布的人應該都比較愛自已做吧!

這款包的做法我試做時就拍下整個過程,(應該是1個月前的事吧!)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就忘了這件事了,上次客人來有看到,

還好客人有提醒,快來po,不然真的會忘光光呢~~

     

看看下面這張內層,不只存摺、連印章、印泥都可以放耶~

這麼多層,要拿來放化妝品也很整齊喔~

     

先來說說分享方法好了

1. 請留下您的e-mail,從 2011/08/11開始寄送, 截止時間:未定

請統一在這篇回應,在其他地方回應不算喔~

e-mail請單獨寫一行,不要加其他字樣,像下面這樣就好

penny.aries@gmail.com

((e-mail要留正確,penny無法一一檢查喔~))

2. 紙型請勿轉賣、轉送或做其他商業用~

(製成成品販售不在此限)

3. 歡迎引用

     

提醒您,這包款樣式簡單,製做上小有難度,做法明天會po上來,

但您對Penny的做法看不懂或製做時有技術上問題,

penny還是會建議您,請教拼布教室的老師喔~

當然我相信也有技術高超的高手可以完全沒問題的啦~

     

先來看看penny做的

永不退流行的格子+上清爽的布標

另一面

用兩種不同的紫色來搭配,側面可看到拉鍊是拉到這麼下來喔~


喜歡嗎?快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