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國際牌 DMC-FX3 也跟我好久了
至少小子出生後就是用這台相機,到現在四歲半

現在我相機使用率有比以前高,手作阿,小布阿都用的到
FX3 在光源不充足的房間內照出來的照片偏暗
所以就對電視廣告中有著高感光度的 Canon S95 有很高興趣啦!

 

gi.jpg

某天淞爸放假回家,我跟他提了這件事情
大概講了一下網路上看到的價格約在一萬五(公司貨)
淞爸收假回去台中後幾天,他突然打來說要買新相機給我
不用我花錢我當然好阿~!
又因為那些配件我實在是用不太到
看過朋友說公司貨也沒多好
然後就直接買了平行輸入的(約一萬二)
等回新營,我就收到禮物啦~~

 

為什麼會說舊的不去呢?原本的 FX3 還好好的
我收到新相機就講好舊相機要給淞爸用
當晚,舊相機就被我摔到結果螢幕壞掉
還因此被淞爸兇,我ㄧ氣之下把舊相機拿去修理
(很多人都說不用修了,因為舊相機實在是沒修理的必要)
最後花了一千八把螢幕修好
猴-無辜.gif


201102退休的FX3-1.jpg
退休的 FX3 ,其實還算很OK

201102退休的FX3-2.jpg
這台相機最好用的地方就是防手震(因為我手會抖咩)
跟連拍功能(手抖用連拍總有一張會有不晃的吧!)

 

來比較一下兩台相機照出來的相片
因為我跟新相機不熟,所以舊相機用小花功能,新相機用全自動

201102FX3.jpg
照片後製只有套入框跟文字,圖片沒有調整過亮度

 

201102S95.jpg
其實 S95 對手會抖的我有極大挑戰,首先是我都不知道他對焦對到哪去
然後我按快門時再怎麼憋氣都沒用(該吃藥了)
只好多按幾張看看了

兩張的感光度差很多吧~
所以我又拿出心愛的小布出來照了
換好衣服,來照幾張照啦~~

hea2.jpg

201102家中02花園媽媽.jpg
戀伊(花園媽媽)衣服沒換過,還是上次娃聚那套
鞋子則是去年十二月官網出那組

 

201102家中03蕾蕾.jpg
還沒取名字的蕾蕾則是換上買很久的和服
原本是要給她穿上木屐的,只是木屐很難穿,也一直掉
反正和服夠長,就穿一樣是官網出的鞋組裡面的小紅鞋吧!

 

201102家中01.jpg

*這些照片也都只有套上文字跟框,照片沒調整亮度哦~*
**也請繼續忽略後頭雜亂的物品**

 

話說這兩位小姐打扮好了要帶去中部玩
沒想到日月潭竟然下雨,連拿都不能拿出來
在包包中跟我遊了一趟中部而已‧‧‧

所以我該期待我下個月的義大行?
(該帶那仙出門阿‧‧‧這下又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