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很明顯的,是舊文,是一年前就該PO的文
竟然足足放了一年耶~(而且是因為今年去不成日本才想到的)

01-出發.jpg

lp_sp05.gif

去年去日本之前,就想說帶著娃順便去照相
想說在國外咩~也沒人認識我,應該可以拋開羞恥心用力對著娃照相

事實證明
要拋開羞恥心很難,在有人的地方總要內心掙扎好久
然後,放下娃,退後,按快門,收娃快閃

所以捏~露娜在日本的照片,也不多就是了
(而且露娜都被我拍的呆呆的說)

 

hea2.jpg

 

這次為了要帶露娜出門,特地換了瞳片,換了素體
莉卡素體是可以變換姿勢,只是我沒帶道具出門,反而還是呆呆樣哩~

02-第二航夏候機室.jpg

哈嘍凱蒂的候機室,原本這張很暗很暗
後來特地開閃光燈照了幾張(現在已經不習慣開閃光燈照像嚕~)

03-第二航夏候機室(閃光伺候).jpg

這是原本的亮度完全沒調過,白茫茫一片
(上面那張有調亮過)

 

這個後機室很可愛,有小溜滑梯可以給小孩子玩

05-第二航夏候機室.jpg

旁邊還有一個扮家家酒的小空間

04-第二航夏候機室.jpg

遊戲間都沒開燈所以都麻暗暗滴

06-第二航夏候機室.jpg

 

到了東京後,露娜到先躺平啦~

07-日本品川王子飯店.jpg

 

sun.jpg

 

東京之旅接下來的日子就在逛藥妝店渡過居多
而露娜,到橫濱有被放出來透透氣

08-日本橫濱.jpg

露娜被我弄得好像沒頭髮一樣哩!
(有沒像浴帽?)

 

這邊是橫濱皇后廣場附近,應該是叫橫濱宇宙世界
我們坐的地方是午餐地點
因為過了午餐時間,其實沒什麼人呢~
(感謝阿姨當我們的導遊帶我們去四處繞繞)

 

49d087b124c33.gif

 

其實日本怎麼去都是去那幾個地方
不過,自由之丘倒是第一次去囉~

09-自由之丘熊野神社.jpg

自由之丘的熊野神社

正好遇到有幼稚園小朋友在神社靠外側的空地玩
(我妹本來想照那些可愛的小孩,結果被幼稚園老師制止了)

熊野神社是這趟去日本唯一去的神社

 

10-自由之丘熊野神社.jpg

最後一張照片XD

 

好啦~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帶娃去照相囉!
從現在開始催眠羞恥心的問題?)

 

49d087b124c33.gif

 

全部只整理出來十張耶~
而且,每一張都被我照的好呆呢!
拍照技術需要加強阿~

 

話說今年本來也想去日本玩(因為被操上兩個月,超累)
可惜找不到人幫帶小孩,不然我十二月應該在箱根的阿!
虧我天天都花一些時間在規劃行程


算了,也只能明年再講唄~
(下次去不能走藥妝店之旅啦~走到腳酸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