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零錢包01成品.jpg

最近想做一個可以斜背的包
但是超怕布配起來不好看,於是就先來做個零錢包試試

卯起來翻書本,終於翻到一個不用拷貝紙型下來剪裁的零錢包了

 

只不過我想來都能把標準紙型做到最後
變成有我奇怪的風格
原創作者是要用四合扣固定
我的四合扣還在賣家那邊
所以把花朵包扣給翻出來
又因為包扣長度是固定的
所以就直接把上蓋給內折
這是不想蓋自己的章破壞畫面
所以背面是縫上新買的布標

 

201009-零錢包02成品背面.jpg

我只能說,因為全部都用棉麻布
真的是很難翻面,整個邊緣很厚阿!
(還好我沒衝動怕上蓋處不夠硬挺而去燙布襯)

 

這配色應該還可唄?
這粉色底水玉跟那塊花棉麻布來頭可不小
因為這兩塊布已經躺在我家衣櫃十個月
這就是上回去日本纖維街扛回來的布料‧‧‧之二

 

為什麼說是兩用
因為做完零錢包後才發現
這尺寸拿來當相機包也不賴
(只是有點合身)

201009-零錢包03成品正面.jpg

這零錢包,前面可以放發票、逼逼卡
有拉鍊處就是放零錢啦~
(我縫拉鍊還是縫的卡卡的,還會有點拉不上來,遜掉了)
後面還有個夾層可以放紙鈔

 

製作時間不需很久,我全程手縫約三~四小時完成
要是用機縫(瞄向我買的縫紉機,心虛~)
我想不用兩小時可以搞定

 

今天我就帶著新零錢包去參加娃聚
除了拉鍊有點難拉之外
其他都很好哩~

 

hea2.jpg

 

 

:::::關於這個兩用零錢包的材料:::::

- 布料 -
「表布」「裡布」
由日本纖維街帶回

 

- YKK水滴拉鍊五吋 -
來自P拍之薰衣草手作

 

- 心靈之鑰(中)拉鍊頭拉片 -
來自P拍之吉米兒生活創意館

 

- 小小花朵包扣 -
(9.5cm * 0.8cm)
來自P拍之小丸子拼布

 

- ZAKKA城堡布標(寬3cm) -
來自P拍之MIMI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