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L花園媽媽01.jpg
(手作片改了新的小Logo,本來放小布照片應該要把右邊的玥手作拿掉的,結果忘了)

 

我實在是太厲害啦~

這仙小布是禮物,是半年前收到的禮物

我竟然可以忍到今年過年才開箱就算了,而且開箱文距離實際收到禮物足足慢了半年

 

l_mo3.gif

 

我收到禮物的時候超感動的,因為這仙小布就是之前用了三個妹兒還抽不到的限定小布

沒想到,有心的朋友竟然是從日拍標回來的

所以繼第一仙的空姐小布後,媽咪花園小布就是愛不釋手的小布啦~
(唉,原本以為只有兩仙的,結果沒想到‧‧‧)

 

RBL花園媽媽02.jpg

因為很愛這仙媽咪花園,所以當下收到的時候,因為只看到盒子上方

一直以為是其他的小布,但是朋友跟我說是我在部落格上曾經說過很喜歡那仙

我楞住的把盒子抽出來就看到日文名字,他說他沒開過,應該是那仙沒錯(日拍不用驗貨給評價的呦?)

 

我唸了他很久(其實沒有十分鐘啦),因為喜歡,所以知道限量款在拍賣網上的價錢

當下真的無敵霹靂感動!(真的不會形容,因為很久沒有收到驚喜了)

所以,請受小妹一拜!!

14thx.gif

 

RBL花園媽媽03.jpg

小心翼翼的抽出保護用瓦盒的泡綿,連割開膠帶都十分仔細

 

RBL花園媽媽04.jpg

彩盒上覆蓋著透明紙(太用力會破的)

 

RBL花園媽媽05.jpg

將江將獎~可愛的媽咪花園出現了!!(大心)

我承認我盯著她傻笑好久(還好那時候只有我一人在房間,不然我想我那樣子應該很呆)

雖然送的人是說可以把媽咪花園供在櫃子裏面觀看就好,可是想了想我還是把她給放出彩盒

 

RBL花園媽媽06.jpg

2009 年 05 月 CWC 限定媽咪花園小布 le jardin de maman

是 2008 年改娃比賽的冠軍作品,由 CWC 稍做改良後生產 3000 体販售

 

RBL花園媽媽07.jpg

上次(4月的樣子)有參加台中的肯德基娃聚,當時就是帶了戀伊去

結果看到一仙超像的娃,可是總覺得那仙的膚色怪怪的

後來當糖糖發現了我帶的是貴三三的媽咪花園,她就興奮的問可不可以照

我說沒問題,她就高興的照了起來

經我的詢問之下才知道,那仙是她改的(真的好厲害,但是我還是沒抓來照)

改的好像~~~糖糖連原廠服都要學著做哩~

 

不過娃聚沒一小時我就先閃去趕客運了

我還是覺得,娃聚辦在周六比較好,因為隔天週日還可以休息哩~

(那場娃聚,大部分的都不熟,比較熟的朋友似乎後來不是很愉快就是了)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