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愛的傳遞活動又在群編會開跑了

雖然我會一路忙到月底,但是還是想盡自己綿薄的力量當織女

更是二話不說跑去領了五個號碼 【 0528 ~ 0532 】

 

以下為群編會會長的感性發言

 


雖然現在的天氣還是有點微熱

但愛的活動是沒有季節之分的

第四屆的愛的傳遞活動對象是-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

(服務對象:被亂倫性侵害的少女,中輟生遭家暴的婦女

原住民,失依的孩童被遺棄的嬰兒,單親家庭為主)

 

所以這次的活動織物製作全數以"圍巾"為主

目標為1,000條左右的圍巾

活動結止日約為12月底

確定日期及寄送地點會擇期公佈唷~

請各為織友發揮魔手 神手的暴發力踴躍認領織物唷~~

 

每一年的"愛的傳遞"活動

總是有很多讓人感動的故事發生

不管是妳的身份是家庭主婦 上班族

編織老師或是編織相關賣家

每一個人都是有線出線有力出力的讓活動能圓滿達成

就如紅豆姐所說"相信愛編織的人都是善良的"

我也如此認為呢

對於大家滿滿的愛 總是有滿懷的感動

更是支持著這個活動的動力

期待著每一年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能一直維持下去

也藉由我們的手一針一線的愛意傳達到需要的人手上

讓他們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另外~

我希望喊有報數的織友

若妳認領的數量在活動結止前確認無法完成

請一定要一定要事先告訴我

您不足的數量我會想辦法去補足的

事情總是有解決的辦法

我能體諒

每一個人都可能遇上無可避免的"意外"

這是誰也無法預知的事

所以請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而默不作聲不說

這樣會造成對受贈單位的困擾

也讓活動的美意大打折扣了唷~

 

 

想更了解善牧基金會嗎?

http://www.goodshepherd.org.tw/chtw/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

 

 

i_hf03.gif

 

引用於:群編會之第四屆愛的傳遞活動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