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

青春就是義無反顧,去做想做的事情,且不後悔

青春,就等於五月天

 

 

(此歌為五月天2003年時光機專輯 / 詞曲:阿信,歌詞在最下方)

 

 

還記得幾年前(就是五月天要暫時解散要去當兵那一年)

好友 Jenn 回台的時候還來借住我家,因為五月天當年巡迴演唱會「你要去哪裡」辦在我家旁邊的體育場

 

還記得兩個小女生(可以稱小吧~才二十出頭而已),一大早就去排隊想要卡個好位置去搖滾一下

日頭炎炎還把 Jenn 白嫩嫩的皮膚曬的紅通通的

等待是很漫長的,我們還記得先跑去租一堆漫畫席地而坐,看書磨時間咩~

 

可是好不容易要進場了,總不能帶著漫畫進場吧?

這時就展現了我家就在隔壁的好處!電話一打,爸媽被我邀請出來散步(其實是要他們幫我們先把漫畫拿回家)

時間一到,大家衝進場,因為要檢查包包,所以我們排的那隊伍動超慢的

最後我們看側門的人龍消失的很快(我爸媽幫我們看哪邊人最少),於是乎馬上轉移到側門衝進場~

怪的是,側門沒有要檢查哩~(後來是聽說元首級的人物會進場觀看所以需要安檢)

 

台北場的你要去哪裡演唱會,嘉賓是日本團體 Glay

當演唱會結束,因為離家非常近也不需要急著離開,看著散場的人潮,兩人席地而坐

誰也不會知道當初這種輕鬆感是幾年後我夢寐以求的

 

l_mo2.gif

 

看完了台北場的你要去哪哩,心卻繫著接下來的高雄場和彰化場

我不清楚這種叫不叫追星,但是我就是想在他們當兵前去看過三場的演唱會

同事說我無聊,因為一樣的歌,一樣的場景阿~

雖是這麼講,我還是買了來回機票去了高雄,好死不死,機票有送高雄場VIP演唱會

 

高雄不是沒去過,以前曾經跟渡辺部長去過漢神店和三多店支援

所以我也選跟當初公司配合的飯店,也正好離演唱會場地不遠呢~

 

高雄場的你要去哪哩,天公不作美,有下雨

因為仗著有VIP門票,看旁邊排著看不到盡頭的人群

心虛的我沒有完全沒有排隊,靠著VIP門票,悠悠哉哉的走進會場(三場裡面最前面哦)

因為遇到是七夕情人節,五月天團員們設計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求婚

一大把玫瑰花,感性的發言,讓狗狗答應了石頭的求婚(之後兩人婚禮就叫投石問路)

 

回到飯店因為全身溼答答的,還被飯店櫃檯人員貼心的問是不是需要給我毛巾

我搖著頭拒絕,回到房間,洗完熱水澡,心思還是放在那場求婚上

那時沒男朋友的我,總也希望能有一場特別的求婚

其實我有設定好了啦~最好求婚者要唱五月天的「好不好」來求婚

雖然之後沒有花、沒有單膝跪地、甚至沒這首好不好的歌也是點頭嫁了‧‧

至少地點是符合我期望的台場摩天輪(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怕高怕到點頭答應的)

 

l_mo2.gif

 

彰化場的你要去哪哩,是我爸媽開車載我去的

那邊比較偏僻,爸爸開車帶我去,順便帶著媽媽去沿路玩

這場的印象比較模糊,印象深刻的就只有找不到演唱會的場地還問路邊的攤販

當地攤販只覺得怎麼這麼多人問路,不曉得有演唱會(笑)

 

l_mo3.gif

 

扯這麼多,還稿的很像回憶錄哩~

現在結婚生子,一切都跟以前不一樣,不能這麼瘋狂的聽演唱會

甚至連看表演都要看時間允不允許

 

最近公司很忙,少人手不補就算了也沒打算請工讀生

連今年五月天的創造演唱會我都一直考慮要不要去

(因為目前網路上只買的到 24 號的票,週四晚上不請個一天半是來不及的)

最後~我還是找到了朋友陪我去看,所以上網拍買了 25 號的票

至少我這樣請一天而已,老闆也不會講什麼

 

所以~台北小巨蛋我又要來了!!

準備跟五月天瘋狂一整晩~~~

 

五月天創造演唱會.jpg

感謝因為有事無法出席,而賣出票券還賣原價的賣家 ^^

 

l_mo3.gif

 

我現在搞不清楚到底可不可以在部落格放音樂,若有違法請告知~我會盡速的撤下

 

時光機

詞曲 / 阿信


那陽光 碎裂在熟悉場景 好安靜

一個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輕

誰的笑 誰的溫暖的手心 我著迷

傷痕好像都變成了 曾經

 

全劇終 看見滿場空座椅 燈亮起

這故事 好像真實又像虛幻 的情境

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說服 的自己

借口又頂不住懊惱的侵襲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對不起 獨自迴盪在空氣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

 

真的痛 總是來的很輕盈 沒聲音

從背後 慢慢緩緩抱著我 就像你

你和我 還有很多的地方 還沒去

為何留我荒唐的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