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伍長集滿25點之後,就準備來解升軍階的任務
原本依照巴哈精華區的攻略,可是似乎有一些不同,於是搭配了 eLeMeN 一起看

 

可以接任務只要靠近傭兵會社的小嘍嘍那一帶就會自動進入動畫

猫社長派的任務叫做 >> 昇進試験~軍曹 <<,大約就是帶著鼠人去找師父就是了!

 

確認接到任務之後,到白門G-9附近就會進入動畫
(這「附近」兩個字涵蓋範圍太廣了,其實也就是雷輪老伯那附近)

升軍曹01G9附近進入動畫.jpg

 

動畫中會有問題,隨便選即可,動畫看完接下來要搭船去ナシュモ
上船之前可以先到白門的茶屋買等下需要用到的道具シュトラッチ

 

到了ナシュモ出了海關(我呆呆的一直在入境大廳跑想說怎麼都沒動畫)
H-9附近也會自動進入動畫

 

我看著日文攻略(這才知道原來我的日文好菜,滴滴看錯)
原文是這樣的:

選択肢「うん、ちょっと無謀だったかも......。」「持ってこない」を選ぶとやり直しになる。
その場合、ヴァナ・ディール時間0時を過ぎた後再度ナシュモH-9に行く。

 

我很天,我只看到這兩個選項,下一句只注意到選錯要等瓦納0時
(還把瓦納0時想成是現實的0時)

升軍曹02搭船到那需摩H9會進入動畫.jpg

 

升軍曹03問問題.jpg

 

不認真的我看到這兩個選項就用力選下去,結果就是

 

請過遊戲一天再來!!

(嗚~這小地方很無聊耶,只有野地莫古也沒有AH,只能乖乖的發呆等一小時過)

 

一過遊戲一天馬上再靠近H-9,這次特地有看好不要選錯
然後就是到G-8把在白們茶屋買的東西交出去

升軍曹04G8給道具.jpg

 

接著,從ナシュモ北門出去到浮沼,到I-10點???看動畫

升軍曹05浮沼I10點問號進入動畫.jpg

 

升軍曹06浮沼I10動畫.jpg

 

等很長的動畫看完,就該回白門找貓社長回報了

 

升軍曹07回覆任務給社長.jpg

 

升軍曹08回覆任務.jpg

 

升軍曹09軍曹到手.jpg

 

「軍曹」職務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