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正好遇到鄭阿姨沒休假,所以提前請小妹替我預約
也還好我妹夠聰穎(不過我真的印象中有跟她講要約十一點)約了下午一點
不然我看我有得等囉~

猴-傻笑.gif

 

星期六體檢完後,一個人從仁愛路走進我的目的地
告知了有預約一點,就開始讓小妹洗頭

 

後來我位置旁邊來了一位阿桑,提著一個LV的阿桑
看她穿著應該是位口袋麥可麥可的人(所以那應該不是A貨~)
然後又有一位太太級的也是拎著一個LV的包到她旁邊跟她聊天
我旁邊實在有夠多人,又是洗頭又是上捲子,又找人幫她護甲

 

鄭阿姨很忙,雖說約一點還是超過時間才見到她人
我只能說鄭阿姨保養有方阿~那樣子十幾年沒變過
叫她阿姨實在是‧‧‧

 

反正我的頭毛從小到大(好啦~沒有很小可是也國中開始)都是給鄭阿姨剪
所以每次給她剪只需要跟她講想要頭髮的長度到哪,其他都她會處理
南部熱,一古腦跟阿姨就比了肩膀上方

 

後來我只覺得怎麼有車擋在店門口,鄭阿姨剛幫我剪完,小妹也幫我沖完水
現在要等細部的修剪,突然有個小妹跑到我旁邊講
「阿嬤~妳上電視了耶!」
然後就聽到另一邊的小妹們在竊笑

 

那位阿桑很緊張的說,「真的嗎?攝影機在哪?!」
小妹指了指門口,阿桑確認有攝影機後馬上把肩上的毛巾扯掉
只見幫她吹髮的設計師不高興的要小妹把門口的攝影機趕走

 

偸偷瞄了一眼,現在是怎樣?到底是要來採訪誰的?
人家都敢人了,攝影機還大剌剌的對著店裡拍
我閃著很多疑惑,現在是怎樣啊?這是哪家電視台的?
看來目標是我隔壁的阿桑或是那位設計師
不管怎樣,除非後置可以把我馬賽克掉,如果不小心照到我也該知會問一下吧!?

 

鄭阿姨還在關照其他客人的燙髮進度,我則是無聊到不知道該怎辦
後來就瞄到麥克風!!東X!!

 

採訪的記者小姐,走到旁邊問著:
「老師,我們只想問幾個問題就好‧‧」

「妳們這樣會妨礙到我工作,客人心情也會受影響‧‧」

 

這記者轉問那位阿桑:「這位顧客覺得老師的手藝好嗎?」

 

「當然很好阿,我都給她服務三十幾年了,妳看我頭髮少,都可以幫我吹的很多的感覺」

 

記者:「價錢方面呢?」

 

「價錢很公道阿!」

 

 

我在旁邊聽到心中先唸了一輪
真不曉得記者有沒有看到顧客面前的LV包
問一個拿LV包的人價錢公不公道
她當然覺得公道阿!!

要是回答很貴,對我們市井小民來講應該是天價吧!!

 

l_mo2.gif

 

後來阿姨幫我的位置移到裡面
說會有壓力,也是~所以我就乖乖移到裡面了

 

不過後來我仔細研究過,那家的價錢也不便宜
洗頭和剪頭要約九百哩,還好我不常去,真的要剪都是半年到一年去一次
(沒辦法~這邊剪的我都不喜歡,就乾脆回台北找鄭阿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