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太空戰士交響音樂會

↓主辦單位
聲碼數位藝術
財團法人史惟亮紀念音樂基金會

演出日期
2009/5/26 (二) PM7:30
2009/5/27 (三) PM7:30

演出地點
國父紀念館

網路訂票請到
兩廳院售票網

2009年Final Fantasy太空戰士交響音樂會台灣官方部落格

圖片來源:兩廳院售票網

l_mo1.gif

二月小茵從溫哥華回台灣的時候,有跟他約一起聽VGL電玩交響音樂會
那天台北好冷,頂著寒風的電玩迷或坐或站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裡面(不習慣叫自由廣場啦)

七點半入場我記成七點猴-無言.GIF
才出捷運站就看到好多人一直往廣場移動
眼見前面一片黑壓壓的人群,還是決定在後面看螢幕就好
(懶得擠了,已經不是年輕小夥子,沒法子像以前看演唱會般瘋狂)

拿了DM,跟著其他人一起坐下(怕腳痠的我一定會席地而坐)
其實來聽這個音樂會只為了太空戰士的(還不一定會演奏太11的音樂)
畢竟我玩過的電玩很少,知道的電玩音樂也不多
反正小孩子沒帶出門就當作是「紓壓之旅」吧~
不過我想我有記得買暖暖包會更好猴-嘿嘿.gif
(我被開場的絢爛煙火怔住了,很漂亮,也沒想到有這招所以根本沒錄/拍到)

當初演奏的曲目有
《惡魔城》、《潛龍諜影》、《音速小子》、
《FinalFantasy(鋼琴組曲)》、《王國之心》、
《星海爭霸II》、《暗黑破壞神III》、
《薩爾達傳說》、《Mario》、《魔獸世界》、
《FF7-片翼的天使》 等等

↑這些是網路上孤狗到的
可是我明明有聽到超級瑪莉的音樂阿?
那是上面那一首阿~
FF7那首沒聽到,是安可曲

最熟的應該來是FF的啦~我有錄影哦~
可是後來因為有雜音(也就是前排男生的聊天聲音)就一直沒去弄影片
反正網路上隨便孤狗應該都找的到
重點是~
我拍的比MM還清楚啦!!
MM用手機錄影要給阿信看,結果手機一直晃
真不曉得要錄蝦米給阿信看說‧‧

我本來打算獻寶給阿信看說我有錄到FF的
可是,MM真的很會挑時間打電話來問我在哪兒
我為了要接她電話,鋼琴演奏一開始那一串經典的水晶音樂沒錄到猴-我不.gif

所以阿信~你孤狗找一下別人錄的吧(;´д⊂)

l_mo2.gif

這次售票的音樂會好像紛爭挺多的說
本來是唯一一場,好不容易加場竟然在前一天(這蠻瞎的)
感謝小茵給我的售票連結
不過演奏的期間是平常日,所以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