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個線上遊戲玩了五年,都不嫌膩
武器、裝備對我來講都可有可無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敲敲怪,解解任務都勝過那些遙不可及的東西

一開始玩 FFXI 是大頭天帶的
在我玩這個遊戲將近兩年才完成第一個 75 的職業‧白魔道士
後來因緣際會跟著小茵轉到第七伺服器
才把我坎坷的吟遊詩人從 5x 練到 75
吟遊詩人是我第二個 75 的職業
我完成的時候,這個遊戲我玩了將近四年

又隔了一年多,第三個 75 職業出現了
赤魔道士
人家都說我不要命了竟然去練赤魔
赤魔在PT中粉忙
要補血要加速要弱體還要 MP 徐徐
當我家林巴斯團長發現我在練赤魔後就一直說要等我的小赤長大

也許是習慣了 PT 一直都處在忙碌狀態中(以前都開白魔啦~)
前陣子因為 waki 退團被團長派去幫 Blm 群唱芭樂多
我竟然都不知道自己該幹麻,唱唱兩首 MP 歌後,偶爾對敵人唱唱緩速
然後就沒事了!
補血解狀態都輪不到我,因為補和解都沒比人家快
(沒有手把的我,得一個個按 Tab 或是 0 鍵一個個跳來跳去)

好不容易赤魔練完了,照慣例拍照紀念一下

赤魔修業完成
下一個練滴職業是蝦米咧?

 

赤魔道士 RDM ジョブアビリティ(SP)

名称 Lv 使用間隔 継続時間 説明
連続魔
Chainspell
1 2:00:00 0:01:00 効果時間内、短時間で連続して魔法を詠唱することができる。
コンバート
Convert
40 0:10:00 --- 現HPとMPを入れ替える。

 

赤魔道士 RDM メリットポイント

グループ1
名称 説明
コンバート使用間隔 能力値1で使用間隔を20秒短縮します。
火属性魔法命中率 能力値1で火属性魔法命中率を+3します。
氷属性魔法命中率 能力値1で氷属性魔法命中率を+3します。
風属性魔法命中率 能力値1で風属性魔法命中率を+3します。
土属性魔法命中率 能力値1で土属性魔法命中率を+3します。
雷属性魔法命中率 能力値1で雷属性魔法命中率を+3します。
水属性魔法命中率 能力値1で水属性魔法命中率を+3します。

 

グループ2
名称 説明
ディアIII
Dia III
敵を光属性のダメージがじわじわ蝕み防御力ダウン。
能力値1で効果時間を30秒延長します。
スロウII
Slow II
敵の攻撃間隔を長くする。
能力値1でスロウIIのスロウ効果を+1し、魔法命中率を+2します。
パライズII
Paralyze II
敵を麻痺させる。
能力値1でパライズIIの麻痺確率を+1し、魔法命中率を+2します。
ファランクスII
Phalanx II
標的のパーティメンバーが受けるダメージを一定量軽減する。
能力値1でファランクスIIの効果時間を30秒延長し、ダメージカット量を+3します。
バイオIII
Bio III
敵を闇属性のダメージがじわじわ蝕み攻撃力ダウン。
能力値1で効果時間を30秒延長します。
ブラインII
Blind II
敵を暗闇で捕らえ、命中率ダウン。
能力値1でブラインIIの命中ダウン効果を+1し、魔法命中率を+2します。

 

恩~
我要開始苦惱沒力波該點蝦米了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