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首
最近都提不起勁當織女去獻愛心,所以我的習題都用龜速進行著
終於,第三件給我磨出來了

 


瞧瞧這個像什麼?

答案揭曉~將江將獎~~~~
No.33

線材:琦舖毛線 「純棉 -熟女系列-靚粉紅」


我不會綁蝴蝶結啦~
而且依舊沒有真人照可以當範例就是了

這個織圖是從羊咩家挖寶挖來的
原圖長這樣,就是下圖中的編號41號作品

人家有小球球,我沒做
因為當我拿起製球器,在那邊繞阿繞,繞完後拿起剪刀
我新買的剪刀竟然剪不下去
試了幾次都不行,乾脆放棄啦~
(其實做了小球之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固定在綁帶尾端,所以這樣就可以了,嘻嘻)

 

第二習題完成!
下一習題‧‧我要換口味了,看圍巾看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