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FFXI生活除了PT還是PT
卯起來練赤,希望赤魔在一個月內可以練上75級
赤魔最優的就是弱體技能啦~
但前兩天PT的時候怎樣都打不禁弱體技能
雖說同隊的妖精赤魔也打不進去,但是還是覺得很悶阿~ 

 

聽朋友講說~弱體技能跟MND有關,所以我想盡辦法也打算弄高MND的東西來使用
於是乎我看到了一個腰帶裝備

 

 60  ペニテントロープ
 Penitent's Rope
 防4 HP-20 INT+5 MND+5 敵対心-3
 Lv60~ 白黒赤吟召青学
 BFNM「美髯公」

 

這落物是出自於BCNM,用60個獸人印章可以換珠子進場
以前還在27伺服器時有跟阿信打過一次不過輸了,後來也沒機會再去打

去AC看了價格,要38萬基魯耶~
我這小氣塔魯向來捨不得一口氣買這麼高單價的裝備,所以決定用人印賭他一把!

決定找小P和小茵一起去!
小茵開忍者(負責擋古代魔法),小P開黑魔(幫轟),我開白魔(這隻死豹會石化)
本來一直都約不到時間,小P晚上要陪女友,出沒時間太不定了
週日得知可以放颱風假,小茵提議在颱風天去打BC吧!

雖然約了打BC時間,可是還是不爽阿~
因為颱風天我竟然還要去上班!颱風假只有半天~
而且主管説上半天可以給一天的薪水(她是當我一天薪水很高是嗎?

周一早上起床後,跟著家人到對面吃完早餐,吃飽後把淞少送去保母家
我回到家馬上開電腦,並打電話叫小P起床,三人這邊摸摸那邊摸摸一路摸到BC場地已經是11點半的事情了(而我聽說12點半要到公司耶)

進唱後打的算順,限制時間十五分鐘的BC,這隻豹超給面子ガ系很少唱
空禪很少被打破,贏的機率就很大
不過礙欺負人的小P還是很烏鴉的說他覺得今天不會落我要的裝備
打完後我超緊張的,因為有時候我還是覺得自己有點帶賽(但是還是贏過mm哦~

開箱的那瞬間答案揭曉!!
落物:
① ペニテントロープ(腰 防4 HP-20 INT+5 MND+5 敵対心-3 Lv60~ 白黒赤吟召青学)
② テレポリングY(指 エンチャント:テレポヨト Lv65~ All Jobs)
③ アダマン鉱
④ エボニー原木
⑤ イカロスウィング
⑥ 上質なクァール毛皮 x 3
⑦ エルメスクエンチャ
滿滿的落物阿~~~
但是老實說,最值錢的就是那條腰帶啦!

感謝小茵~感謝小P~
雖然打完BC後我就趕去上班(而且上班時一堆氣死人的事情發生)
還好有落我要的裝備,不然大概下午上班的時候,外勤會掃到我這個颱風尾吧

 

不過當我帶著新腰帶去PT的時候,我發現弱體還是打不上去,雖然塔塔一直跟我講打IMP本來弱體就很難上,還是悶阿~
下次要去弄一個加弱體技能的裝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