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表的編織編織猜一猜要答案揭曉了!(雖然有人早猜中)



出處:赤ちゃんのあみもの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圖片請到羊咩家
線材:琦舖家的「正批-水漾棉-80%」紫色、本白色
工具:可樂排有柄鉤針 2/0 號

照著織圖織完後會像上圖那樣


把棉線穿過上方紫色線上面的洞,拉緊後打個蝴蝶結就完成了!



從上面往下看就會變成這樣(總覺得很像小提袋)

像不像一朵花?



老實說這個花樣簡直整死我了
兩個顏色交替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交替就算了,反正就算有線頭我也會想法子藏起來
問題是除了換線還要翻來翻去鉤(每次都要想一下下一段是該哪個方向開始鉤)


這個織圖起針144針,成品完成後的頭圍是42cm、深16cm
而我的成品怎麼量都只有38cm、深16.5cm
這...這頭圍大小根本就是剛出生北鼻的頭圍 ~ (我家淞少出生根本超過 38cm)
現在只能期望下水後看能不能變大一點了
(看來現在連小千都不能戴,要把希望放在淞少的小表妹身上了啦~)


psI
本來想要請淞少當麻豆的,可是他頭太大了根本戴不下去
只好退而求其次請淞少的愛將pukii降上場,可是戴起來怪怪的也就放棄照相
沒想到當我把pukii放一邊後,淞少竟然跑下床去抱著pukii降然後跟我講 " 帽帽 "
只差沒把我手上的小帽子搶去自己幫愛將戴上 ...

psII
要織圖的畫個押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