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在琦舖毛線那邊挑了一些毛線
為了只是想要織一些小東西送給及將在五月升格當媽媽的死黨跟表嫂
目標不多
就一件嬰兒小背心跟一件小被子
手邊沒線材的我 , 就跑到琦舖去挑線

才挑完適合小朋友的線
在我決定參加群編會的時候才發現手上沒有一款線材是適合我的
所以馬上又去琦舖挑了三款線


當我拿到線材的時候
被兩款粉嫩的夏沙顏色嚇到了
因為真的比網站上的還要漂亮
我現在可以開始幻想我的本月群編會的娃娃裝了cc


下兩款線都摸起來很柔軟
所以圓圓絨乳膚和優格軟綿綿我打算拿來織成小被子
置於上面那款 ... 還沒想到


嬰兒絨粉天藍打算織成嬰兒小背心送我那死黨
本白可以拿來織成嬰兒小背心送表嫂
但是卡其 ... 依然還沒想到要拿來幹麻啦


羊毛原柔白是打算織成毛衣給我家淞少 ( 今年應該來不及穿了 , 明年唄 ~ )
小羊毛靛藍是用來配色的 , 也許再拿來織頂帽子送朋友
水漾秋棉薰衣草跟本白和最上頭一張圖片的亮粉紅可以拿來織成圍巾給小妹


數一數
總共有七種耶~
星期二還會再收到四款線
是比較偏向我自己的顏色
會拿來織群編會的主題 ( 打算織來自己穿當然要是我喜歡的顏色啦 ~)


先從送朋友跟表嫂的下手唄~
五月要生 ...
看來我要加緊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