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以來我都有買書的習慣
買串珠書
買編織書
或是摺紙書
反正我天生女工命 , 就是喜歡做這些東西

兩天想到很久沒買新書 ( 其實是因為這個月很乖沒有亂花錢所以想慰勞自己 )
所以高興的開了博客來網路書店的網站上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書
這次挑了四本日文書
有三本編織的書和一本牛奶紙盒大變身的小書


於本來就有編織的習慣 ( 大概強項只有圍巾 )
每每看到喜歡的都會給它買下去 ( 就算新書介紹只有一個東西是我喜歡的 , 我也會買 )
但是阿
買了這麼多的日文編織書
卻沒有織給我淞淞北鼻的任何東西
於是 , 我立志要從這三本裡面挑一樣東西來織給淞淞北鼻
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 , 就從小帽子做起吧 cc


在來介紹一下這次買的書
第一本是:棒針あみマフラー・帽子+小もの
     ( 編織造型小物動手做( 棒針篇) )


第二本是:かぎ針あみマフラー・帽子+小もの
     ( 編織造型小物動手做(鉤針篇) )


第三本是:ペピーのモチーフニット  0~24 ヵ月
     (嬰幼兒居家編織服飾可愛DIY)


第四本是:牛乳バック手藝
     牛奶盒實用雜貨手藝集


一本想做的是書右上角的那個 ... 小玩偶
第二本想做的也是書右上角的那個 ... 小玩偶
第三本的話 ... 其實買了後有一些小後悔   因為裡面都是小女生的小披風小裙子啦
第四本是之前有挑上但是還沒買的 ( 也就是想要湊金額的啦cc )


啦~
現在開始期待
先期待我家北鼻的小帽子
還好我有之前買還沒用的毛線
今天就開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