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江南渡假村的印象停留在約三年前 ( 時間應該沒算錯 )
那時我要結婚的前一晚就是住在江南渡假村的江南會館
這地方在尖山埤水庫旁 , 距離新營約開車20分
原本信誓旦旦要自己開車去的
結果由於只有練習一次 , 阿呆霸怕我載著小孩出事情所以就自願載而這次去
是因為公司的年度會議地點在江南渡假村

( 因為忙著抓小孩所以更多渡假村的照片請上官網看哦 ~)


次去 , 行程房間簡直保密到家
是前偷偷請主管把我們這組的人每邊排在一起
恰巧四人一間房間內 , 我們有三人有帶小孩
本間房四大三小 , 熱鬧的不得了~
( 一個不睡其他就不用睡嚕 ~)


上的晚會很無聊 , 沒什看頭 , 所以跳過不說
晚會結束後回到房間 , 只見會走的小孩在房間趴趴造
而還不會走的就在床上翻滾 , 自得其樂的滾著
當我在轉電視的時候 ( 昨天有X光大道 )
室友要跟我搶電視看別台
於是乎她自知搶不贏我就跑去別間房搶人家的遙控器了
沒多久後 , 我們房間多了兩個訪客 ( 倉庫組的同事 )
當然要來看電視也沒這麼輕鬆阿 ~
要看可以!但是要幫忙帶小孩 cc
大家邊看電視邊跟小孩玩
由於這兩個男生會帶少爺出房間門
少爺就一直拉著他們要他們帶他出去


榮:來,要穿鞋鞋才能出去
少爺:這雙可以嗎?
榮:恩,很好很好,那我們出去吧!


果我們這間訪客真的最多
不知道是門也沒關好還怎樣的
動不動就有同事探頭進來看一下
沒多久後有人說肚子餓
男生們又帶著少爺去樓下自動販賣機看能買蝦米了


榮:出門要穿鞋鞋還要穿外套
少爺:鞋鞋穿好了,這外套太大件我不要


整個晚上少爺少說被帶出去不下十次
不管是去買泡麵也好 , 買飲料也好
甚至去隔壁串門子他都跟
害的晚上十二點了他大少爺還不睡 ( 阿母我可差點要睡著了說 )
好不容易把男生軍團給趕出去 , 少爺根本不肯睡覺
還要勞動秋萍姐姐來兇少爺
( 真的是想睡覺了又捨不得睡 , 秋萍一兇少爺 , 少爺就先哭再說 )
也不知道鬧了多久 , 他大少爺終於沉沉睡去
而我也趕緊把奶瓶洗一洗快跟著睡


ps1.本來要讓少爺睡在自製沙發床中間的 ( 看上圖中間 )
可是沒想到少爺要有人壓著才肯睡 , 所以只好讓他睡我旁邊
很怕睡癖很差的他等早上起床要到床下去找他

ps2.也不知道是晚上完太瘋了還怎樣 , 這小孩半夜三點竟然無預警大哭 , 安撫好久才安撫完

ps3. 隔一天早上的行程也沒什好講的 , 因為睡過頭沒趕上遊湖行程 , 我們就只有在度假村裡面晃晃走走 , 待12點吃完午餐就搭同事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