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沒有這麼害怕過
從少爺出生後
他幾乎是我生活的重心
就算每天早早被他叫起床也從不埋怨過

天一早
我真的是嚇壞了
一如往常鬧鐘響,也一如往常把鬧鐘關掉
心想說,在瞇一下下就好
難得少爺今天沒有六點半就叫我起床
在一下下就好....
不知過了幾個一下下
當我眼睛睜開習慣性往嬰兒床看去

空的
少爺咧?!


個人呆住
還想說是不是被棉被包起來沒看到
揉揉眼睛再看一次
嬰兒床空空如也 ~ !!
我兒子咧 ?!


化了兒子不見的事實
我慌張的開始搖著阿呆霸
沒想到阿呆霸一點都沒危機意識
問他有沒有看到少爺
他說沒,應該在樓下
問他有沒有抱少爺下去
他也說沒


是見鬼了
少爺會自己爬出嬰兒床然後走下樓?
這是不可能的阿 !~
趕緊衝到樓下去
看見婆婆就問 
 媽妳有沒有看到小淞?
我婆婆不緊張的說
 被人抱走了後~


我轉身要跑上樓的時候我婆婆才說
小淞是她抱下來的在她房間
說她在拖地的時候聽到小孩哭
一開門看到小淞哭這麼大聲所以就把他抱下樓了


根本沒聽到小孩哭阿..
就算我沒聽到
小淞也會拉我被子叫我起來的阿...
該不會是小淞在依依阿阿的時候
阿嬤自動覺得他在哭就把他抱走了...
她難道沒想到我這個媽媽會多擔心嘛?


知道她心疼孫子
但有必要這樣嗎?
一覺醒來沒看到小孩
以為他不見了
對我來說是多殘酷的事?


ps.從今以後我房門一定要鎖,鑰匙還要藏起來
   一大早就這樣把我嚇成這樣,很好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