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四神裡面已經見過兩隻了
現在還剩三隻沒瞧過 ( 朱雀,玄武和麒麟 )這次打青龍還發生一點小插曲
就是滴桃的主辦人竟然把供物弄錯
多花了一些時間去等他換玉石
剩下還挺順利的


物方面
第二戰沒落主辦人想要的東西
既然ROLL物規則是除了主辦人挑的那樣東西外
其餘幫打的人都可以ROLL
所以
我就隨便ROLL下去
給我ROLL到了一個沒見過的東西 ( XX符的 )


朋友的解說下才知
那個可以去解咒換裝備
而那裝備是很多騎戰希望的裝備
當我得知後
打開職業欄~

都是清一色後衛
前衛等級最高不超過15
在看看解咒後的裝備等級....
75
果然有得練了
可是聽說 ~ 我連騎士這職業都沒去拿呢>w< 
那這張符怎辦?
就掛在MOG家中當裝飾品好了



如我所願 ~
衝上去照像了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