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秋天了
雖然南部沒有秋天的感覺 ( 依舊熱到爆,依舊要依賴冷氣先生辛勤工作 )
最近很累身體累
心更累
以前的我很幸福
可以到處玩
一年出國一次,兩次
最高紀錄一年出國三次
婚後除了度蜜月到現在兩年半了
沒有再踏入過桃園國際機場( 都快忘了機場怎麼通關了啦 )


陣子跟Jenn聊天
她一直慫恿我去倫敦找她
阿 ~ 好想去英國
好想去美國
好想去溫哥華阿 ~~
好想去好多地方阿 ~~
想離開這個地方
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近十年前 ( 還是熱騰騰的十八歲時 )
年初跟著堂妹去了美國一趟
年中跟著小妹去了歐洲一趟
好懷念
懷念到我最近又翻起了以前的相片
那年的義大利
那年的瑞士
那年的法國
翻著翻著,想出國的念頭越來越濃
但是委屈也浮上心頭


在要顧慮到的事情太多太多
導致無法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執行
突然想到我今年生日沒許願耶 ~ ( 生日根本就沒過 )
現在許願會不會太遲 ?
我的願望很小很小
我只希望可以出國玩
想去看看比薩斜塔倒了沒
想去看金字塔裡面
想去看倫敦大橋
想去看大堡礁
我想...可不可以讓我樂透中頭彩阿
這樣我想出國玩的小願望就可以實現了說 ~



凡爾賽宮
左手邊那個是小妹,中間兩個是同團的女生



艾菲爾鐵塔 ( 應該不用說都知道 )



這是瑞士的某處 ( 忘記了啦 ~ 都快10年的事情了 )



義大利的某地 ( 什來著都忘記了 )



比薩斜塔倒下來 ~ 快撐著



義大利的許願池
池邊很多觀光客 ( 搞的很像游泳池就是了 )


前的青澀模樣
走在瑞士街頭還會被不認識的外國男子搭訕
現在應該沒人要來搭訕嚕 ~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