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玩了兩天後
我率先陣亡

天上班到下午的時候
陣狀開始明顯起來
肚子悶悶的
頭整個暈了起來
已經沒力氣說笑
也沒力氣去兔同事的槽
到快下班的時候更糟糕
還想吐


五點的時候同事要離開公司
我還語帶威脅要他去對面便利商店買可可來給我減輕症狀
( 這裡要謝謝可愛的胖胖,謝謝你接受我的威脅幫我去買可可 )
回到家後倒頭就睡死過去
淞少爺在亂他阿呆霸我也不知道
整睡了兩個小時後才稍微清醒 ( 才怪 )
就聽見阿呆霸跟我抱怨他兒子一直在歡他
( 切,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好嗎?這小鬼不是別人,是你兒子 )


到爬爬比賽我錄的動態攝影‧‧‧‧‧
想到喝喜酒的照片‧‧‧‧
可不可以來個老天爺快把我不舒服的症狀都帶走
好讓我有多點時間來整理這兩天的成果


PS: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請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