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上次的蠢事之後( 詳情請閱 阿呆阿母 )
今天再度又呆了一次


於公司電話罷工了將近兩週
這兩週內電話常常不會響
不然就是我們接起來都沒聲音
每個外務莫不哇哇大叫
要查資料
客戶要訂貨
都要看運氣
運氣好的一次就打進來查到想查的東西
運氣糟的可能試了半小時都還無法登頂


是乎我們想了應變的方法
我把我的手機電話給一些感情比較好的外務
叫他們如果有事情要查就先打我電話
我看到後我再回電
這個方法已經執行了好幾天


天到了公司後已經預計不到八點半會接到第一通電話

沒響
再過半小時
我查手機電話要問朋友事情
赫然發現手機沒訊號耶
打電話問朋友事情的時候朋友還說是我的電信業者太遜了
可是我在公司然很少滿格
但是都至少會有三到四格阿


了電話後,接到同事的來電
我還在碎碎念手機訊號的事情
完全沒時間概念的我
猛然問了同事今天是幾號
14號?!
蝦米?14號?!
那不就是我手機2G換3G的日子嗎
歐買尬
我完全忘記了
急急換上3G的SIM卡
才發現有同事打我電話要我回電


好像天天都在呆耶
怪不得 Denny 說不敢相信我已經有一個小孩
還說我根本就是小孩帶小小孩
這這這
這是蝦米態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