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童玩後背包01.jpg

童玩後背包 ☆ 寬約23cm + 高約25cm + 底約11cm

 

呃,新的一年一月的作業就遲交耶

那那那

那下個月加油!!

 

 61.gif

 

是說,之前就有想要替小孩做後背包

本來相中的是 irene 老師分享的另一個後背包

不過那是單肩的,紙型都裁好了,最後看到一月的作業才把之前的紙型擱著

小朋友還是背雙肩的會好一點啦~(個人認為)

 

201401-童玩後背包03.jpg

因為裡面小孩會放水壺,所以就用傘布來做吧。

前面的口袋,本來示範上是沒有蓋袋,可是怕東西掉出來

(其實小孩應該會把所有的東西都塞在裡面,才不會分類咧!)

所以就擅自加了一個蓋袋上去

因為臨時決定加的,尺寸也是亂畫的

 

201401-童玩後背包04.jpg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動工,我跟手壓台竟然不熟了起來

先是把造型的蘑菇磁釦蓋壓壞,改用素面的,也讓我壓到變形

還好磁釦還是吸的住,不然這下子就糗大了

 

201401-童玩後背包02.jpg

再來是背帶,講義上寫 66 公分,我明明是個很雞婆又不愛照講義上走的人

這次竟然乖乖的沒有多量個 3 ~ 5 公分,失策!!

(聽這話語,肯定又有哪兒不對,最後揭曉)

 

不過道是主動的多縫上了一小段彩虹織帶,會比較好拎

(因為我的熊熊口金後背包忘記車,變成不能提著,不是很方便,這次就有記得了)

 

201401-童玩後背包05.jpg

內袋呢,照的挺辛苦的,因為我用深咖啡色傘布,整個黑嘛嘛

照起相來一片黑,最後只好三分之一照外面,這不就亮了嗎?

裡面就一個拉鍊口袋,然後我雞婆做了固定水壺的。。這不知道叫怎麼啦,返正就是放水壺的

 

201401-童玩後背包06.jpg

不會亂跑的水壺

 

話說這個鬆緊帶可讓我吃足苦頭

第一次穿的時候,穿了四分之一圈,啪,穿繩器和鬆緊帶分家了,只好乖乖重穿

第二次穿的時候,想說要有耐心,穿了半圈,一開心就失了手勁

又啪,穿繩器和鬆緊帶再度分家,這次連穿繩器上固定的塑膠環都跑出來了

好吧,再挑戰第三次,這次一定要有耐心,不可以沒耐心!!

穿阿穿,穿到剩下四分之一圈的時候

再啪!穿繩器和鬆緊帶第三次分家,這次連穿繩器都生氣了,被我扯壞了。。。

默默的收起東西,決定隔天要去最近的手工材料行買 6 mm 的鬆緊帶

(這是講義寫的尺寸,因為我手邊只有一公分寬的,沒想到一公分寬的穿的如此坎坷!)

今天買了正確尺寸,才穿一次就把鬆緊帶穿進去了。。。我真不知道昨天晚上在硬穿什麼,手還很痛

 

阿?穿繩器壞掉我又去買一個?

不不不,因為我不知道哪邊可以生穿繩器,所以我拿黑色髮夾當穿繩器來用

老實講,蠻好用的。

 

最後為什麼我會說背帶沒有多量個幾公分呢?

答案在這

201401-童玩後背包07.jpg

小二的小男生背起來剛剛好,而且背帶弄到最長,已經沒有調整的空間了!!

(歐,房間很亂,請自動忽略)

 

201401-童玩後背包08.jpg

看來很快就不能用了。。。。

arrow
arrow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