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皺摺手拿包02

☆ 打摺化妝包 ☆ 長約15.5cm + 寬約10cm (不含提把)

 

明明就是打摺手拿包,我怎麼會一直叫這個小包為皺摺手拿包阿~?

 

59.gif

這個小包不難,但就是整個發懶

看蘇比用皮革紋熊熊防水布的成品蠻漂亮的

所以我這次也來挑戰用防水布製作吧!

 

雖然用了皮革的壓布腳,可是小美(我的車樂美啦)還是不太聽指揮,因為打摺的地方好厚哦~

 

201212-皺摺手拿包03

其實我對敲四合扣一直有陰影,除了一直打壞扣子(讓我很想去買手壓台哩~)

還有敲的時間都很奇怪(老是在奇怪時間想要手作)

因為是造型四合扣,已經做好了打失敗的準備

然後,又開試敲敲敲起來了

 

敲完,不出所料,又扣不起來

然後我想大概我拿錯工具了,因為有陣子沒有敲四合扣

還特地確認了一下造型四合扣要用的工具型號

隔了一天,一樣奇怪的時間,拔掉了作天失敗的扣子,再試第二次

(很神奇的,扣面沒有壞哩~)

結果還是一樣!!

 

失落的我一直盯著扣子狂看,終於看到有地方不對

扣子為什麼沒有被打進去?

拿起槌子繼續敲敲敲敲,敲到我很怕有人衝上來看發生甚麼事情

終於,敲了數不清幾下之後,順利扣上扣子了~

結論就是,我第一個扣子不算失敗,因為沒有敲完。。。

 

歐~對了

袋口的壓線,要謝謝西服店師傅的大力贊助

因為我不想虐待小美,我不想小美跟我抗議

但因為車合的時候我用手縫,老是覺得看的到縫線

最後還是拎著手拿包去求救了

 

201212-皺摺手拿包01

我很喜歡這塊鐵塔的布呢~

可惜沒有霧面的,只有亮面的

然後我超愛這塊紅色底點霧面防水布,質感超~~~讚的啦!

 

沒車過防水布的提把,一整個搞不定

就亂亂車了,成果有像就好~

(四層的防水布,小美在抗議了)

 

 

來去交作業了~嘻嘻~

 

60.gif

 

引用來源:
蘇比拼布小屋subi handmade house

原文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ubi3248kiki/article?mid=16648&prev=-1&next=16643

 

 

 

這款手拿包一直想分享給大家

 


 

今天快快po上來~


 

有蓋沒蓋其實都是同一款唷~

 

有喜愛的朋友請完整引用,隱藏留言,

mail請單獨打一行(前面請不要加上:我的mail是.....等字囉)

 

不需要刻意交功課,完成後若能和大家分享也不錯唷~

蘇比會快快將講義完成,

等大家一起來製作這款簡單又好看的手拿包~

arrow
arrow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