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安全斜背包01

安全斜背包 ☆ 寬約32cm + 高約26cm﹙不含背帶﹚ + 厚度10cm

 

agnis分享的安全斜背包~終於完成了!﹙真的就像agnis講的,這包,有難度﹚

 

59.gif

 

三月分享的紙型,現在才完成真是不好意思

社團都不知道又分享幾個紙型了,也不知道團了幾次了

不過再次聲明~這個包真的好有難度!

 

可能是我理解上問題,總是看不懂agnis的作法說明

老是卡在步驟10開始,最後心一橫,先做下去再講囉~邊做邊修正

反正基本條件就是有兩個內袋就對了啦!

 

201205-安全斜背包03

正面,前袋身

拉鍊口布還是太厚了,最後車到那個地方整個針車車不動,氣到我想衝到樓下去
﹙樓下有專業級的!﹚

 

201205-安全斜背包04

布標

哈哈,布標印太多,整個包只差沒有所有內袋都縫上一個

 

201205-安全斜背包06

正面內袋

正常版的應該是分成兩個口袋,可是我沒有短一點的拉鍊,就乾脆一條拉鍊用到底

本來裡面沒有口袋,因為是自己要用的,所以想說如果背著出國玩,還是需要口袋放東西

例如簡介阿,筆記本阿,筆阿

講到筆又嘔個半死,本來還沾沾自喜想說有想到,沒想到筆插進去,竟然會讓拉鏈卡住不好關

但是都做好了,就再想想可以放什麼吧!

 

201205-安全斜背包05

背面,後袋身

後面是獨立的內袋,空間也很大

 

201205-安全斜背包07 

背面口袋,有底的哦~

不過這邊只有一側有車貼式口袋﹙其實東西沒這麼多,太多口袋都用不上﹚

 

201205-安全斜背包08

這樣看的比較清楚,後袋身裡的口袋

 

201205-安全斜背包10

上面,這邊也是獨立的內袋哦,所以加上後袋身的,共兩個

話說完成的第一眼竟然被老爺嫌,他第一個疑問是:為什麼拉鏈會呈現波浪狀不平整

我也很想知道好嗎?我哪知道一邊縫完本來是平的,另一邊縫完會變波浪狀阿!

這個內袋裡,一側是貼式口袋,一側是拉鍊口袋

然後我用了偷吃步,因為不會做一字口袋﹙之前車別的都失敗﹚

所以上網估狗了別種口袋做法

 

201205-安全斜背包09

第二個布標出現了

 

201205-安全斜背包02

側邊呈現三角形

很挺的三角形對吧!!因為我又用了偷吃步~cc

第一次不知道三角形尖尖的地方不能隨便車,我一心只想快完成

車完就翻面,才發現三角形的尖角根本拉不出來,而且,用棉麻布的我,包包竟然很軟

擔心袋子變形,反正側邊三角形要拆掉重車,就乾脆響說在底部塞塑膠板算了

有了上次ㄇ型口金包的經驗,這次又很天才的想了一定要將塑膠板「固定」住才行

結果,塑膠板裁好﹙沒法子跟原始的底袋一樣大,塑膠板不夠長﹚

想說剩下大約五公分距離沒有塑膠板應該還好,反正越接近尖尖的地方越難弄

順利的翻過來,真的變得挺挺挺的哦~

 

 

結論,這個包真的在背帶的地方很難車

尤其是上面拉鍊和背帶接合處,本來想要壓線的

無奈針車不想要車這麼厚的布,死都不動,只好放棄

 

 

ps。揹去公司,那調皮的美工竟然又想A走,還好我眼明手快搶回來

﹙不搶不行,家當在裡頭﹚

然後還直嚷著要訂一個給她乾女兒

 

珍小媚,這個包不給訂做啦~

妳想整死我就說 > < 可惡~

 

 

 

61.gif

 

引用來源:

Agnis的寶貝魚

原文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rbKCn3yTFxmxcZPa2l6xF62Sqg--/article?mid=16459

 

 

 

讓大家久等了,為了補拍製程照片,Agnis又重新做了一咖安全斜背包,用的是我很喜歡的百寶箱布布

大家應該很好奇,這咖包特別在那?怎麼個安全法呢?來看一下外型:

1.前方有兩格拉鍊口袋,可以放面紙...等物品。
2.全包式的袋口。
3.內有蹊蹺的後袋。
4.背帶不是在側邊,是和袋身同一個方向,所以揹起來會貼著身體,不過製作難度會增加一些喔

前袋的拉鍊打開來,可以看到三格式的立式口袋,另外,袋子的容量可以放得下小瓶的礦泉水,鋼筆傘,鑰匙包...

後袋當然是拉鍊口袋

打開來,看到另一個三格式的立式口袋,放手機用的。
右上角有一個小小的拉鍊口袋,可以放隨身碟、藥品,藏大鈔...

那個小拉鍊口袋不認真找還看不到喔

另外,還有一個大大的拉鍊口袋,錢包可以放在這裡面。
除此之外,看到了吧,容量還很大吔(跟前袋一樣大),我放四本護照和@#$%^&*還綽綽有餘

所以啦,這個包的內袋是由兩個袋身組起來的,難度有高了一點,先說好,真的不適合初學者喔!

想做的朋友請仔細看分享方式:

1.部落格中要有至少一篇自己手作的分享文(光引用別人的文章是不行的喔)
2.要放個人相片不可以是那個預設的灰色臉(放任何照片、圖像設計都行,只要沒人會和你一樣就好)
3.從現在開始至101/3/1 下午6:00前本文回應
(記得只有在這篇回應才算數,在其他文章、留言板回應都不算喔),
回應完成後記得檢查一下回應清單中有沒有你自己嘿

Agnis會儘快給紙型載點及另po製作大綱的,歡迎您和我一起動手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nis 安全斜背包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