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ythelogo.gif

每次到了出門玩之前,都麻會很困擾
因為都要煩惱著要帶哪仙娃出門照相
然後又想要做新衣,可是總是不在時間內完成!

這次,帶了很少帶出門的蕾蕾,來去遊樂園玩啦~

49d087b124c33.gif

(點相片可進入相簿觀看全部相片)

01義大.jpg

本來蕾蕾穿著別套原廠服,一到遊樂園就先換另一套再說
(很怕鞋子掉,還用貼土黏起來)

很不會綁頭髮,隨便綁一綁就上場啦!
(頭飾也好難弄哦~)

02義大.jpg
(在室內照的都偏暗,全部照片都沒調過亮度)

找了一個寄物櫃把提袋等物先寄放,在充滿希臘風的售票處先照了起來
很好奇這個郵筒,是裝飾品?還是真的有郵差會來收信啊?

 

03義大.jpg

出了戶外,雖然沒有藍天白雲,但是也算是偏熱的氣候
自然光照起來可愛多了~

05義大.jpg

希臘大道旁的擺飾
明明白白寫著請勿觸碰,那我把娃兒放上去,有犯規嗎?cc

06義大.jpg

經過了大衛城,到了聖托里尼山城
這區是滿滿的藍與白,看了心情就超好的~

08義大.jpg

這區有一個類似小鐘樓的,但是怎麼走都繞不讓去
只能望著興嘆阿~

10義大.jpg

白色轉角?

往上走後除了藍與白,還出現了黃

12義大.jpg

(哈,亂照!)

13義大.jpg

這裡有個名字很好聽的奧林匹克競技場(快樂100)
其實就是打發時另類湯姆熊啦~
在這,看到了迷你版的momo玩偶,最後弄了一隻給娃兒拍照江江好~

15義大.jpg

這邊有個藍白工坊,當我一手抓著娃兒進去晃的時候
裡頭的服務員男生,看到我手上的娃,笑笑的說:
「是小布呢~」

我已經連著兩次去玩遇到認識小布的人耶~
(可能也有瞪著我的人,但我一直沉浸在我的小小世界中根本把耳朵關起來
除非聽到稱讚的話語才會打開耳朵吧~)

本來我繞一繞想要照相的,結果那位男生還提議讓我把小布放在販售的沙灘椅上照相
害我不好意思起來,反而就沒照相

後來走到另一家聖托里尼商店,也照了起來

16義大.jpg

可能是店內沒幾個客人,只要有人進來,服務員都會跟在後面看不是需要介紹
可是這樣我反而就放不開呢~(商店都接受照相滴~唔‧‧應該吧?)

 

17義大.jpg
硬要坐在月亮公主黛安娜手上

 

走進了糖果博覽會,挑了棒棒糖,邊照相邊又惡搞的把小布放在提籃裡面

18義大.jpg

19義大.jpg
(棒棒糖5元~小布無價!)

 

不知不覺又走到了特洛伊城堡

20義大.jpg

旁邊是刺激又會淋溼的飛躍愛情海

24義大.jpg

還有特洛伊木馬

25義大.jpg

最後回到大衛城照相最後一張照片

26義大.jpg

 

49d087b124c33.gif

 

同 場 加 映

 

一起去的朋友,看著我在照小布也幫我照了起來

這大概是我出門玩耍被當主角,照的最多的一次了吧~

27義大.jpg

29義大.jpg

30義大.jpg

31義大.jpg

32義大.jpg

33義大.jpg

34義大.jpg

 

突然發現~我怎麼變胖了!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