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ythelogo.gif

放了一系列的九族文章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嫌膩?

接下來還是九族文章,但是主角換人!換我家可愛的小布二女兒是也~

02九族.jpg

其實我還蠻想把娃兒定在鼠尾草旁邊,但是看起來很難固定
畢竟是一株一株,而不是一叢一叢(一陀一陀!)

01九族.jpg

這次真的有不顧他人眼光,在這個花園混了一個多小時
只可惜拍照技術依舊差勁阿~

04九族.jpg

花園四角有噴泉,沒有水的噴泉(也好~免得失手沒抓好導致跌下去)

05九族.jpg

懶惰的麻敗了很多布,但是都沒有成品
都是拿現有的隨便湊著穿(不過有戴新帽穿新鞋哦~)

06九族.jpg

07九族.jpg

很大一陀紅花,結果在這玩了起來

08九族.jpg

躲進花叢中的戀伊,小蟲子也停在帽子上作客

09九族.jpg

可惜頭太大,根本擋不住哩~

11九族.jpg

 

午餐地點,惡搞了一下戀伊

12九族.jpg

玩起相機來了~這是魚眼效果(看起來頭更大了吧!)

 

13九族.jpg

有點忘記這是什麼模式了,八成是復古類的!!

 

往山上走到了櫻花湖

14九族.jpg

在這邊,我竟然忘記幫戀伊換和服(超喜歡這張的光線~)

 

當走到觀山樓時,突然,有個小女孩盯著我看
然後,快速往回跑,跑到媽媽身邊
「媽媽~有人帶小布出門耶!」
發現新大陸般趕緊跟母親說
只見女孩的媽媽說
「怎麼可能有人來這會帶著小布?」
女孩扯著媽媽一起走到我旁邊

那位媽媽跟我借了戀伊過去看
女孩盯著大眼看著娃兒,媽媽跟我稱讚娃兒很可愛
然後母女倆跟我淺談後就繼續她們的行程

在這邊遇到認識小布的人,真好猴-高興.gif

16九族.jpg

17九族.jpg
戀伊:九族纜車歡迎你~

 

往纜車站去,等路大街裡

18九族.jpg

 

纜車上

19九族.jpg
戀伊:麻緊緊的抓著我,其實麻很怕高哦~

 

最後,在日月潭纜車站旁邊的櫻花樹旁

20九族.jpg

 

悠閒的一日,完全不管他人眼光
希望我膽子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就這麼說定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