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領了兩個號碼,這次未雨綢繆提早動工
而且是完成後才領號碼的哦~(也就是怕來不及啦)
領完號碼又覺得,有一條不太好
就又拿起棒針起來兔了

2010感動.jpg

l_wxmas46.gif

2010感動-1273.jpg

【1273】
這條先完成的,線材是從琦舖購買
(織完才發現這種扇形的圖案還是要單色好看)
用鉤針鉤的,織圖取自羊咩家

 

2010感動-1274.jpg

【1274】
這後來重新兔的
邊看日劇邊兔,兔到我一直拆線阿~
這比較像圍領,就不用兔太長
線材一樣是琦舖家的
織圖是之前買的某本書內的
(現在才發現我還敗不少原文書,但是成品卻沒多少)

 

l_wxmas46.gif

 

今年的愛的傳遞算平安過關了
剩下等會長在指定時間將寄送的地址公告出
看來明年又要更加提早動工了(誤)
(也許~把霸王花圍巾請出來會快很多)

 

 

來個題外話
話說這兩個月加班到我手作荒廢
連電動麻興致缺缺
每天到家都是發呆
還好這週看到一部日劇不錯看

 

然後星期六的時候
我又跑去敗家了
搭火車去台南買布
(因為我想起了家中的娃兒好久沒新衣了說)
現在毛線兔完可以收起來了
專心玩布唄~

 

再來寒流要來了,大家要注意身體哦~

he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