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限定蕾蕾小布-3實體圖.jpg 

這年頭,cwc搶非常大
(自從收到花園媽咪小布後,就不敢在網誌上貼新款設計圖或實體圖了)
現在動不動隨便一款就是限定幾體的
價錢偷漲就算了,想抽的還得看運氣哩~

這仙蕾蕾,看到設計圖當下只覺得,配件可愛
看到那完美的睫毛阿~~~(有人是被睫毛電到的?)
為什米我的花園媽咪沒有電眼睫毛阿~~!

201004限定蕾蕾小布-0設計圖.jpg

今年二月底出了設計圖後,三月中就出了實體圖

201004限定蕾蕾小布-1實體圖.jpg

可愛吧!~(大心)

因為是限定4000体,所以在三月底就公佈了抽獎時間
我當然在四月的抽獎時間內去申請啦~(朋友也幫我抽說)

公布抽獎當天,友人特地傳簡訊來跟我說,抽到蕾蕾小布
我趕緊上我的信箱看,耶~我也抽到了
正當我回電給朋友說我抽到,他卻跟我講已付款囉!

後來在五月初他先收到蕾蕾,隔一天換我收到
(不過高雄關稅局很愛抽稅,多收了我26x元,台北都沒抽)

RBL蕾蕾開箱07.jpg

還沒拆封就看到膠帶重貼的痕跡

 

RBL蕾蕾開箱02EMS.jpg

第一次抽獎,第一次從國外直接收到包裹(感覺超奇妙的)


  RBL蕾蕾開箱01.jpg
戀伊:聽說今天麻接了美眉回家說,先攔劫再說

 

RBL蕾蕾開箱03.jpg
戀伊:這不是頭套拿下來就無法整理好頭髮的蕾蕾小姐嗎?

 

RBL蕾蕾開箱04.jpg
戀伊:我踩,哼~別想分半點麻的關愛!
(現在才看到原來我沒把腳架修掉耶)

 

RBL蕾蕾開箱05.jpg
戀伊:給新來的下馬威

 

RBL蕾蕾開箱06.jpg
戀伊:麻~真的要放她出來哦~~~

 

RBL蕾蕾開箱09.jpg
戀伊:嗚~~~~不要放她出來啦!!

 

RBL蕾蕾開箱12.jpg
(看看這電眼睫毛阿~)

 

RBL蕾蕾開箱08.jpg
戀伊:不過就是翹睫毛咩‧‧‧(我明明比她嬌貴‧‧我沒有‧‧)

 

RBL蕾蕾開箱10.jpg
戀伊:我看妳還是待在盒子裡如何?(深怕地位動搖)

 

RBL蕾蕾開箱13.jpg
(因為一直反光所以乾脆拿出來照)

 

RBL蕾蕾開箱14.jpg
(這個正眼很漂亮,我很愛滴,但那長髮讓我很困擾)

 

RBL蕾蕾開箱11.jpg
戀伊:妳還是待在盒子裡!就這樣決定了!!!

 

i_hf01.gif

 

其實後來蕾蕾還是拆出來了,只不過那個劉海很難弄是真的
且鬆緊髮帶我一點都不會用,不會固定啦~
(頭髮太長反而不會整理)

 

不曉得大家有沒注意到朋友抽到的蕾蕾最後在哪?

 

 

所以,我家蕾蕾,是雙胞胎的啦~~

 

戀伊:蝦米!一個就夠威脅了,還來兩個一樣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